再见因扎吉!老贝公开发飙 AC米兰创下了多少最差

2015年05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该说再见了?该说再见了?

  新浪体育讯 在挣扎了半个多赛季之后,因扎吉的AC米兰生涯看起来真的要告一段落了。贝卢斯科尼在赛季中几场令人抓狂的失利之后都选择了息事宁人,而上周末输给萨索洛则彻头彻尾让老贝心灰意冷。这么长时间以来,贝卢斯科尼第一次在公开表示AC米兰下赛季将迎来一名新主帅。

  面对萨索洛的失利成为了老贝公开发飙的导火索。《晚邮报》表示,尽管有裁判执法的因素,但球队在球场上毫无心气的表现令老贝抓狂。不管场上的局面是如何,球员给人的感觉都是丝毫没有赢球的意愿,而俱乐部主席将这一切归罪于教练的带队不力。

  昨天,《都灵体育报》打出醒目的标题称“贝卢斯科尼:再见,因扎吉!”报道中表示,在对阵萨索洛的失利经过了2天的发酵之后,贝卢斯科尼终于面对记者吐露了真实想法:“我们之间有些想法差别很大,我们的年轻天才得不到机会。”

  《晚邮报》也在头版表示“贝卢斯科尼赶走因扎吉”。赛季第一次,老贝公开批评了因扎吉的一些做法。球队成绩差当然是重要的原因,但在用人思想上的不统一也是因扎吉最终黯然下课的关键因素。在老贝看来,AC米兰队中并不缺少天才球员,尤其是年轻的天才球员,但因扎吉并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表现机会。比如预备队中的卡拉布里亚,在AC米兰的边卫人荒阶段,也没能得到因扎吉的信任。

  事实上,因扎吉的球队在今年也创造了AC米兰多项历史最差。自从意甲扩军至20支球队以来,今年的场均得分(1.27分)是最低的,进球(50个)是最少的,失球(49个)是最多的。尽管联赛还有两轮,但球队已经创造了最多负场(12场)和最多平局(13场)。与此同时,一支意甲球队通常需要40个左右的积分才能确保保级,而AC米兰现在的积分是——46分。(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老贝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等千余高校网站存信息泄漏风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