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信公开赛本周韩国举行 名将崔京周领衔出赛

2015年05月19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K电信公开赛冠军45岁的崔京周本周领衔参赛SK电信公开赛冠军45岁的崔京周本周领衔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SK电信公开赛(SK Telecom Open)将于本周5月21日至24日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滨海球场举行(Sky 72),这是今年的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由同一亚洲和韩巡赛联合认证,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

  韩国名将崔京周(K.J.Choi)将领衔参赛,他的赞助商也正是SK。今天是崔京周的45岁生日,在生日周进行这场比赛,老将也希望场上好运,创造佳绩。

  崔京周先后于2003年、2005年和2008年赢得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赛事自2010年加入同一亚洲以来,崔京周在比赛中分别获得第3名、第12名、第13名、第10名以及在去年落后冠军金陞爀(Kim Seung)获得第5名。

  韩国球员金陞爀去年赢得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他也是2014同一亚洲的年度奖金王。本周,他将力争在天空72球场成功卫冕。参赛的选手还包括赛事前冠军金毕欧(Kim Bi-o)和朴相贤(Park Sang-hyun)等。

  虽然崔京周最近几年的状态和排名有所下滑,但是,他仍然保持着竞技状态。在一周前结束的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上,崔京周获得并列42名。他曾于2011年赢得本赛事。

  崔京周的职业生涯还在亚巡、日巡和欧巡赛上有所斩获,他也是亚洲最为成功和知名的职业高尔夫球员之一。

  上月尼泊尔发生地震后,崔京周基金捐出了10万美元用于赈灾。

  “看到新闻说很多人受灾,他们失去亲人,没有了住所,我也意识到我的平安生活是多么幸运。”崔京周说,同时,他还在家乡韩国、美国、海地和菲律宾帮助那些灾后受难的人们,以减轻他们的痛苦。

  “我深受触动。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星球上,这么多人因为他们所受的灾难而没有办法过正常生活。我们非常幸运,幸运能在这里打高尔夫,为了帮助需要的人,我进行捐献。”

  崔京周于2008年在天空72俱乐部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海洋球场赢得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他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能发挥出长打优势,外号“坦克”的崔京周臂力强劲,本周,将在这个球场充分施展球技,他也希望能第四次赢得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 SK电信公开赛崔京周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