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不担心美国公开赛备战:业余才花大把时间试场

2015年05月19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也许未来两个星期征战欧巡赛,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会与疲劳搏斗,因为他要在大西洋两岸连续打五场比赛,可是谈到下个月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会精疲力竭,准备不充分,北爱尔兰人就嗤之以鼻。

  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7杆胜利之后,麦克罗伊计划尽可能多休息,这样他才能带着充沛的精力卫冕即将到来的BMW欧洲锦标赛。

  “星期四在温特沃斯开始比赛之前,我要努力多睡觉。”北爱尔兰在跳上私人飞机去伦敦参加欧巡旗舰赛事之前对记者说。

  麦克罗伊接下来还要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之后休息两个星期,再去华盛顿州钱伯斯湾打美国公开赛。

  26岁选手从来没有见过那座球场,可是对于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之前的说法就嗤之以鼻。迈克-戴维斯表示一个选手必须要多次试场才有可能在钱伯斯湾取胜。

  “迈克-戴维斯的差点是多少?”麦克罗伊在听到执行总监的说法之后,“我肯定会早点过去……因此我或许会打三轮练习。那里的情况是未知的,因此你必须要准备,可是我想你很容易掉入过度准备的陷阱中。

  “如果你下场的时候执行不好,你的所有准备都没有用,因此我宁愿自己前往那里的时候,竞技状态很好,就像平常那样去打练习。我觉得这样的计划对我很好。”

  如果麦克罗伊的表现继续像夏洛特那样好,无论他对球场有多了解,或者多不了解,他都很难被打败。

  在惊恐山谷,麦克罗伊充分展示了他的长杆技术。他发球距离很远,同时很精确,最终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5杆粉碎了赛事72洞纪录。

  当麦克罗伊处于竞技巅峰,他可以彻底粉碎一座球场。他一号木可以两个方向做球。除此之外,他的击球距离是如此之远,以至于每个五杆洞他都可以两杆攻上。

  在问到他是否很惊讶,自己竟然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1杆时,他回答说:“如果你不犯错的话,这样的杆数是可以打出来的。”

  “现实一点说,像我这样开球距离如此长的选手,你是可以在这里抓到6只小鸟的。这里有四个五杆洞,以及两个一杆可以开上果岭的四杆洞。每天都抓到6只小鸟,你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24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国公开赛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