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斯皮思崛起让我加紧练习 健身已成为必需

2015年05月19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及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星期一早上了上《丹-帕特里克节目》(Dan Patrick Show),非故意地谈到了两个推动高尔夫发展的主意,而这两个主意既不陈腐,也不勉强。

  在丹-帕特里克谈到麦克罗伊这一代人的健身水平或许是高尔夫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时候,北爱尔兰人回答道:“我认为高尔夫已经发展了很多,它变成了一项更具运动性的体育项目。你瞧一瞧今天球员们击球的方式,你需要在某些区域非常强。你不必要将自己的身材塑造成四分卫,可是你需要身体的某些部分稳固和有力。

  “当然,如果更多高尔夫球手看上去更健美,那反映出这项运动更良好的形象,那或许会鼓励孩子们参与这项运动,拿起高尔夫球杆。也许这也会鼓励家长们参与到高尔夫中来,因为15到20年前,高尔夫的形象并不健美。并不像现在这样。老虎改变了这一点。你瞧一瞧巡回赛上现在年轻一代的球员。我想这对高尔夫而言相当棒。”

  除了健身,以及将高尔夫球击出去330码,麦克罗伊同时强调了乔丹-斯皮思赢得美国大师赛,以及随后出现在《体育画报》封面对他的激励作用。

  丹-帕特里克随后暗示他与乔丹-斯皮思这样的对手关系会激励麦克罗伊更加努力,从而保住自己的世界第一头衔。

  “我肯定同意这一点,”他回答道,“你瞧一瞧另外一些体育项目和其对峙的关系。我想网球这样的个人项目,费德勒与纳达尔,他们或许相互鞭策了对方……甚至菲尔也令老虎更优秀。正如我说过的,乔丹在奥古斯塔的表现鞭策了我。那激励了我,让我更锐利,也更具竞争性。

  “如果你再瞧一瞧瑞奇在球员锦标赛上的成就,许多年轻人现在都可以冒出头来,控制高尔夫的大型赛事。话说回来,这对高尔夫而言是一件好事情。”

  麦克罗伊在这次访谈中同时谈到了他上一次买啤酒是什么时候,除了高尔夫他还擅长什么(比如足球),以及他和老虎谁仰卧举重举得更多次。

  “我想应该是老虎,”他说,“是的,老虎……我的手臂更短,因此我不必像他移动得那么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斯皮思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