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慈善配对赛帕姆林夺冠 李昊桐73杆下落到48位

2015年05月18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澳大利亚高尔夫选手罗德-帕姆林(RodPampling)星期天赢得威巡赛之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交出261杆,低于标准杆25杆。

  45岁罗德-帕姆林开局在绿谷乡村俱乐部(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河科维湖保护区(The Reserveat Lake Keowee)连续交出63杆,而星期六在刺叶俱乐部(Thornblade Club)打出69杆。刺叶俱乐部也是最后一轮的举办场地。

  罗德-帕姆林因为首次在威巡赛上夺冠,获得121,500美元。曾经两次赢得美巡赛,他的杆数距离赛事纪录259杆,低于标准杆27杆,还差2杆。

  凯利-科拉夫特(KellyKraft)打出66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

  湖南20岁小伙子李昊桐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不错的位置上,可是在二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再也没有抓到小鸟。而那只小鸟也只是弥补了第一洞的柏忌而已。他在最后16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以276杆(69-65-69-73),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48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上网怪相:宿舍2兆宽带比家庭百兆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