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郑州站胡牧首轮负杆:对伤病有些担忧

2015年05月14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在比赛中胡牧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樊志鹏以-3杆的成绩与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和杰米-阿诺德共同领先。受到伤病困扰的胡牧在首轮比赛中发挥不错,以71杆成绩完赛,暂并列第七位。

  去年胡牧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过并列第九名的成绩,再次回到河南圣安德鲁斯球场今天在比赛中很好的处理了极度干扰球员的风。“场地里面有很多树,我们站的位置感觉不到风怎么吹,我按照球道图解读大致的风向,今天没有什么变化。”得益于对风向的良好判断和适应,胡牧成为首轮比赛中12名打出红字的球员之一。

  让胡牧有些困扰的是他背部的伤病,去年年底连续14场的高强度连续参赛后,他又进行了高强度的健身训练。不慎将背部拉伤的他没能及时处理好伤病,现在发展到比较严重的地步,核磁照出来的病症是尾椎和胯骨链接的小关节出现了关节炎。“不光是打球的时候感觉疼痛,任何时候都有疼痛感。经过充足的休息早上起来再热身后感觉会好些,每天最严重的时候是打完一天球回到酒店躺下的时候。”胡牧说。

  除了高强度健身不慎背部拉伤,14场连续参赛的高强度节奏也是胡牧这次遭遇伤病的原因,“高尔夫是一项单边运动,医生看我说我的右胯比左胯低,右腿比左腿短2.5厘米左右。健身的初衷是让自己强壮些、打得更远些,但因为一边长一边短,重量放在一边,没有足够的支撑出现拉伤。”胡牧坦言,现在的伤病让他有些担忧,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在手术不能保证何时能够恢复的情况下,胡牧想要继续从事自己的高尔夫事业,医生给出的建议是打止痛针,这样可以一个月内没有疼痛感。

  去年年底胡牧的一号木常出错,年底的冬训他回美国与教练讨论,“我现在对挥杆的理解更好,也知道自己出了哪些问题,心理和动作结合起来效果挺不错,但是没能打足够的球找回手感。在深圳国际赛和沃尔沃公开赛上练习轮打得非常好,但是因为球打得不够多,比赛的时候发挥不出来。”

  结束了首轮比赛后,胡牧说会去练习果岭练20分钟的推杆,因为他现在的背部情况不允许他做太多的练习。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胡牧美巡赛高尔夫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