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落幕

2015年05月1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孙先朗先生为获奖球友颁奖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孙先朗先生为获奖球友颁奖
在座嘉宾积极参与到摇一摇抽奖的活动之中在座嘉宾积极参与到摇一摇抽奖的活动之中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3日(周三),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迎来了职业/业余配对赛。本站永恒的院子公开赛举办了上下两场配对赛及宴会。各位果岭高手齐聚中原,争雄圣安德鲁斯球场,各位球友挥洒了无数汗水,也收获了无尽欢乐。

  中午的配对赛午宴由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孙先朗先生致辞。他表示,平安银行希望通过冠名与推广中国美巡赛,答谢客户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以此为契机,为客户提供一个了解、参与高尔夫运动的平台,帮助客户管理好身心健康。

  致辞过后,颁奖嘉宾为获得团体奖项的球友颁奖,最终冠军除了获得精美的奖杯以外,还获得了由CLEVELAND公司提供的CLEVELAND球道木与混合木杆以及SRIXON公司提供的高尔夫球,亚军获得了由SRIXON公司提供的XXIO高尔夫衣物包以及SRIXON高尔夫球,季军则获得了由CLEVELAND公司提供的CLEVELAND挖起杆。

  在傍晚举行的配对赛晚宴上,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为大家致辞,“永恒的院子”项目副总经理刘建峰先生更是用PPT的形式为在座的嘉宾详细介绍了永恒的院子项目。与中午的午宴一样,下午同样颁发了团体前三名的奖品。

  与之前的配对赛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主办方特地准备了一个宴会嘉宾互动环节。在每一组获奖球员领奖之后,都会以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抽出几位现场幸运嘉宾,而这些幸运的嘉宾也分别获得了由SRIXON公司以及CLEVELAND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在此之外,永恒的院子还特别提供了上等信阳毛尖茶叶礼盒与红酒礼盒作为抽奖奖品。

  明天,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将正式开战。比赛将有156名球员争夺最后的冠军,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圣安德鲁斯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