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的本土90后军团:郑州福地谁能起飞?

2015年05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曾在此拿下转职业后首冠李昊桐曾在此拿下转职业后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二站-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将于明日开打。本周的赛地圣安德鲁斯(郑州)球会球场算是中国球员的福地。2011年,袁浩在这里击败韩国人严载雄赢下个人职业第三冠,而吴阿顺与李昊桐更是先后于2012年和2014年在这里拿下个人的职业首冠,从此开启了另一段波澜壮阔的高尔夫生涯。“从我个人的情感而言,我最希望袁浩能在这周夺冠,因为他是我们这里的签约球手 。”俱乐部董事长樊志强说,“而退一步,我第二大的期待是任何一位本土球手获胜。”

  由于要在这一周参加韦伯网巡回赛,赛事卫冕冠军李昊桐没能回国卫冕。本周的永恒的院子公开赛,72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将力争捍卫本土球员的荣誉。除了主场作战的老将袁浩,以下几位90后“小鲜肉”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说不定圣安德鲁斯球会就是他们梦想起飞的地方。

曹一曹一

  曹一

  上赛季9次参赛全部晋级,是中国美巡赛中表现最稳定的本土球员之一。在本赛季首站别克公开赛上,曹一打了70洞好球,仅仅是在最后两洞打出+4最终错失冠军。当然,一切的挫折只是最后登顶必须要经历的历练。

窦泽成窦泽成

  窦泽成

  去年中国美巡赛上最耀眼的本土新星之一,五次参赛两次进入前十。今年首站比赛和曹一一起获得并列第4。18岁的窦泽成还有那么几次机会,在今年秋天成为北京体育大学的大一新生之前拿下首场中国美巡赛冠军。

jin'c金诚

  金诚

  金诚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会打出冠军级别的好球了。去年他前54洞的表现和最后的冠军李昊桐一样抢眼,并在随后的九龙山公开赛成为巡回赛历史上首位夺冠的业余球手。

he'ze何泽宇

  何泽宇

  在去年的巡回赛中,何泽宇和胡牧是中国首批“海归一代”里表现最出色的球手。他两次进入前5,最终排名奖金榜第22。去年在同一个球场,何泽宇最终获得并列第9。

胡牧陈子豪

  陈子豪

  去年从最早的单站周一资格赛打起,直到成为巡回赛里表现最出色的年轻人之一。以业余身份在凯迪拉克公开赛次轮打出64杆,最终获得并列第5。

叶剑锋叶剑锋

  叶剑峰

  这仅仅是23岁的叶剑峰第二次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他今年的主要战场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也是这6位“90后”当中海外职业巡回赛征战经历最丰富的球手。上周的沙巴锦标赛,他一度有望冲击冠军,最终排名并列第18。

欧阳正欧阳正

  欧阳正

  在去年参加的11场中国美巡赛中,欧阳正仅有1场未能晋级。不过,他迄今仍没能获得任何一个前10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中国赛中国美巡赛曹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