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5月20日揭幕 众小虎将参赛

2015年05月0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0-22日,第八届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将在东莞观澜湖的格·诺曼球场举行。本次赛事堪称阵容强大,截至目前,已吸引到121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广东选手有14位,包括在中高协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榜上分列男、女子排名第一的广州小将梁恩旗和深圳姑娘韩雨岑,以及赛事卫冕冠军、来自广东花都的小将欧阳天鹏。

  卫冕冠军欧阳天鹏携手五位Top10出战

  今年共有14名广东小球手参赛,包括5位在中高协积分榜上男子排名前十的选手——梁恩旗(广州)、刘子威(深圳)、翁隽宇(广州)、蒋浩宇(深圳)和陈逸龙(珠海),还有2014费度亚洲杯中国最佳球手、位居观澜湖积分排名榜首的东莞小将曹森,他们将给卫冕冠军欧阳天鹏的卫冕之路带来挑战。

  去年是欧阳天鹏成绩井喷的一年——在团体赛中,他和梁恩旗等选手为中国队夺得首届广东国际青少年队际赛冠军;在个人赛中,他获得广东省第十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男子13-14岁组别的亚军、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冠军。

  冠军直通世界顶级赛事

  2010年开始,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的比赛成绩已进入世界业余选手积分排名。从2014年起,该赛事获得中高协青少年赛事排名积分。

  本届赛事的女子总冠军将受邀参加2016年世界女子锦标赛, 男子总冠军同样将有机会获得一张职业赛事外卡。男、女子组总冠军及各组别前三名将受高尔夫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先生的邀请,有机会免费参加在美国Bear Lakes-Links球场举行的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还将获邀参加2015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尼克劳斯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