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为麦克罗伊的缺席辩护:做你该做的事情

2015年06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上周,麦克罗伊在自己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上遭遇了淘汰后,本周,他并没有来到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参赛,他决定跳过这场比赛为迎接美国公开赛做准备。对于小麦的缺席,东道主尼克劳斯为其辩护。

  尼克劳斯建立了这项赛事,今年再次以东道主的身份出席,他表示他与世界第一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小麦的决定只是他自己安排休息的一个选择。

  自2010年之后,麦克罗伊有一些固定的赛事,他连续打了5场比赛,在上周错过了爱尔兰公开赛。

  “有一些人没有出现在这里,他们找到我,跟我说‘杰克,我遇到了一些麻烦。’”尼克劳斯告诉记者,“我告诉他们,‘嘿,等一下,你们不要担心我们这里,你们去做你们适合的事情。’”

  接着,尼克劳斯特别谈到麦克罗伊。“他找到我,跟我聊到他的处境有点麻烦。我告诉他:‘罗里,不要担心。你和我是很亲近的,我们之间没有问题的。如果爱尔兰那边有事情,就去做吧,你要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做好准备迎接美国公开赛吧。’”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两周之后,将在钱伯斯湾高尔夫球场举行。(如月)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麦克罗伊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拼高考房:民宅1天2千酒店价格翻6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