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三轮推迟 戴伊康普顿并列领先

2015年04月26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换心人康普顿击球换心人康普顿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由于恶劣天气影响,新奥尔良高尔夫精英赛第三轮被迫中断,不得不到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日再来进行补赛。目前,简森-戴伊(Jason Day)与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并列位于路易斯安那TPC的榜首,不过他们的第三轮才刚刚开始而已。

  简森-戴伊今天早晨补完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取得单独领先,第三轮他打完3个洞,其中在第二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

  “换心人”艾里克-康普顿前两轮打出66-69,第三轮他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3杆。

  四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分别是: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大卫-赫恩(David Hearn)、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杰瑞-凯利(Jerry Kelly)。其中布莱恩-巴伯尔完成11个洞,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

  再落后一杆,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第二天结束时处于榜首位置的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

  经历了近六个小时的暂停之后,艾里克-康普顿是表现最好的选手。“很高兴今天早上出去完成了比赛,” 艾里克-康普顿说,“接着,我基本上做着别人做的事情,坐下来等待。”

  艾里克-康普顿第三轮一开局就在一号洞抓到小鸟,可是之后他就要经历漫长的等待。他回来之后在二号洞,五杆洞又一次抓鸟,接着在第四洞、第五洞又连续抓到小鸟。“这将是杆数非常低的一场比赛,因此很幸运能开一个好头,一个非常好的头。” 艾里克-康普顿说,“还有很多高尔夫,因此你知道你必须达到那样一个数字。”

  强风暴至少放倒了一棵树,掀翻了许多桌子。比赛到下午5点57分才恢复,而全天的比赛到7点32分中断。

  主办方计划星期天7点30分恢复比赛。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是大晴天,温度在32摄氏度左右。而最后一轮,球员们并不会重新进入分组。赛事主办方表示他们没有考虑过将比赛削减为54洞。

  星期六是连续第三天,新奥尔良精英赛遭遇雨水。星期四,比赛因此暂停了1小时18分。星期五,比赛不得不在下午4点30分中断。

  星期六,简森-戴伊在7个洞花了13个小时。“今天你很需要耐心,”简森-戴伊说,“我知道你非常容易感到沮丧,开始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愤怒,特别是天气。可是每个人都在感到沮丧,因此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做。我需要保持专心,继续前进。”

  澳大利亚人世界排名第六位,是阵容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下个星期,他即将开始世锦赛-世界比洞赛的卫冕之战。

  点击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精英赛新奥尔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