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要在中国开营:希望挖掘更多的姚明

2015年04月25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蒂麦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昨日,前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亮相沈阳,来为自己的品牌做宣传。其间,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中国球迷

  在活动未开始的时候,现场已经聚集了大约3000名球迷。对于这一情况,麦蒂好像习以为常。看到这么多狂热的球迷,麦蒂说:“来中国,无论到哪都会有这么多狂热的球迷,走到哪都像回家了。虽然之前来过中国很多次,但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在沈阳与球迷们见面。沈阳这座城市很美丽,我相信我肯定还会再来这座城市。”

  麦蒂在离开的时候还透露,今夏会来沈阳进行一场表演赛。

  ●关于复出的传言

  有记者询问麦蒂有无复出计划的时候,麦蒂的回答十分肯定:“既然选择了退役,那么就不会再打职业联赛。当然,我肯定离不开篮球,我会打一些表演赛,然后做做篮球推广活动,最重要的是下一步我准备建立自己的篮球训练营,而重心会放在中国,因为中国有这么多孩子喜欢篮球,我想给他们创造最好的篮球课堂,把我的球技交给他们,希望中国能够有更多的姚明。”

  ●对于NBA局势的预估

  对于NBA的问题,麦蒂的回答十分谨慎,在问他关于西部季后赛的情况时,他说:“今年的西部球队实力很强,如果从感情上来讲,我当然希望我曾经效力过的火箭队能够最终夺冠。不过从实力上来讲,我觉得勇勇士队可能会表现得更好。不过和任何比赛一样,比赛的结果总是很难预测,我相信最后的总决赛一定会很精彩。”

  ●关于棒球

  退役之后的麦蒂曾经短暂的参加过棒球职业队,这让人们对他十分好奇。关于棒球的问题,他说:“我随糖城蚊子队参加了棒球职业联赛,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棒球一直是我的最爱,我的梦想得以实现,我很庆幸我有机会可以去征战棒球赛场。”

  谈到棒球和篮球之间的区别,麦蒂认为:“棒球更侧重精神方面,篮球则是精神和身体兼而有之。棒球运动员经常要在比赛开始之前五小时就来到场地准备,而篮球只需要提前一两个小时到场就可以。”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麦蒂棒球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