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麦蒂亮相同一活动 球迷万人空巷齐欢迎

2015年04月25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蒂麦蒂
杨鸣杨鸣

  新浪体育讯 据沈阳日报,昨天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上,除了重量级球星麦蒂之外,辽宁男篮队长杨鸣也作为特约嘉宾一同亮相。尽管球技上要比麦蒂逊色,不过颜值超人的“CBA第一帅哥”杨鸣昨天让球迷们又过了一把眼瘾。谈到麦蒂,杨鸣表示这位NBA巨星是他学习的偶像。

  在专卖店门前,杨鸣一亮相,就引起了3000多球迷的尖叫,一位女球迷说:“原来只能在球场上远距离观看,这一次近距离观看场下的杨鸣,觉得他更帅。”杨鸣与两位球迷还参加了现场投篮的活动,虽然见面的时间不过5分钟,但这位“CBA第一帅哥”的出场,让很多早早就守候在中街的女球迷大呼过瘾。

  除了专注于训练场外,在这个夏天里杨鸣还多了一份心思,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子弟,他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能力来为辽宁的篮球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平台,让喜欢打篮球的孩子能够体会到篮球的快乐。 ”“现在篮球比较热,有很多渴望打篮球的孩子,假期都没有地方去,或者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所以我初步有个想法,打算搞一个暑假的训练营,在沈阳和大连这两个地方,吸纳一些喜爱篮球的孩子参与一下,锻炼一下身体。 ”    本报记者 马骋

文章关键词: CBA杨鸣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