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中断 斯沃福德与维克利领先

2015年04月25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因为恶劣的天气,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未能在星期五如期完成。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在路易斯安那TPC打出66杆之后,与波-维克利(Boo Weekley)并列处于榜首位置,不过波-维克利还有3个洞待打。

  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4杆(64-70),低于标准杆10杆,与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杰瑞-凯利(Jerry Kelly)、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简森-戴伊(Jason Day)并列位于第三位。卡麦隆-特林加伊已经完成比赛,他交出65杆,而杰瑞-凯利还剩下一个洞,丹尼尔-伯格尔还剩下三个洞、简森-戴伊还剩下四个洞。

  即将到来的周末,哈德森-斯沃福德明显有很多东西可以争取,可是他不想过度沉迷在压力之中。2011年佐治亚大学毕业生准备到新奥尔良去见一些大学的朋友,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好好饱餐一顿。“我也许会与太太一起吃泥虫,吃小龙虾,并且到市中心走一走,”性格随和的美国南方人说,“我们要到处观光一下,吃点好的食物。”

  与一些第二轮没有完成的选手相比,哈德森-斯沃福德的时间宽裕很多。根据赛事的安排,第二轮将在星期六早上8点恢复。

  布兰登-德-约格来自津巴布韦,今天结束的时候,他原本可以位于领先榜顶端的。很可惜,他错过了几个短推。17号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到旗杆边几英尺,轻松抓到小鸟,那个时候他处于领先位置,只可惜18号洞,他又错过了一个短的小鸟推。“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布兰登-德-约格说,“我只是没有推入推杆而已。”

  布兰登-德-约格所参加的美巡赛场次超过220场,可是却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他充分意识到过去10届新奥尔良精英赛有7届都被首次夺冠者赢下,而他希望这个势头继续下去。“十分明显,我希望取胜,将身上的包袱扔下去,”他说,“然而时间到了,你自然会成功。”

  领先榜看上去很拥挤,主要是因为星期五很难抓到小鸟。许多球员表示风、潮湿的地面等等因素加在一起导致比赛难度增大。

  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只落后2杆。他们是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以及大卫-赫恩(David Hearn)。

  另有7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14位,其中包括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过去一个月,澳大利亚人离开高尔夫去照顾家人,因为太太生命危殆,而两个孩子还年幼。

  随着妻子奥德丽(Audrey)身体好转,马克-利什曼来到新奥尔良,他说自己只是想摆脱生疏。很明显,他做得比那好,而现在他有机会收到一张不错的支票,因为预估的淘汰线在低于标准杆4杆附近。

  马克-利什曼完成17个洞,当日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10杆了。他有机会在18号洞五杆洞抓鸟,创造球场纪录。可是在开了一个好球之后,马克-利什曼在第二杆上明显有点拼,在球道上就用一号木处理。结果他将球击到了右方,一下子落入水中。当比赛停止的时候,他处于果岭裙边,需要推入下一杆才能追平球场纪录:62杆。

  “希望,我可以推入那个推杆,又或者一切一推保一个柏忌,”星期四打出74杆的马克-利什曼说,“这是一个好天,这个星期,我其实没有什么期待的。我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扫去一些蜘蛛网。今天,我打了一些好球,推入了一些推杆,突然之间,我的成绩就为低于标准杆10杆了。”

  波-维克利,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使用新的杆身,继续表现出色。至于刚刚开始第二个赛季的哈德森-斯沃福德就在第二轮抓到6只小鸟。截止目前为止,去年10月份弗莱斯公开赛并列第八名就是哈德森-斯沃福德的最好表现。可是他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表现却在上个月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当时他获得并列第11名。

  哈德森-斯沃福德表示自从年初调整上杆之后,他已经重获自信,他觉得不久之后就能冲击冠军了。“我觉得胜利即将到来,我真的这样觉得,”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我已经看到了许多很漂亮的高尔夫,很漂亮的运动,也显示出了很多耐心。我对这一切并不完全吃惊。”

  点击浏览器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精英赛维克利新奥尔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