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梅瑞特领先3杆 斯皮思并列第8待狂追

2015年04月19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洛伊-梅瑞特特洛伊-梅瑞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于传统高球赛上取得3杆领先。另外一方面,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和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乔丹-斯皮思也处于争冠行列。

  在昨天打出61杆,追平球场纪录,获得4杆领先之后,特洛伊-梅瑞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三轮交出199杆(69-61-69),低于标准杆14杆。

  三位选手打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包括: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3杆)、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7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8杆)。其中,布兰登-托德打出的63杆是当日最低杆。

  吉姆-福瑞克(Jim Furyk)68杆、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65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66杆、三人以20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乔丹-斯皮思上一周才成为美国大师赛第二年轻的冠军,他今天交出68杆,以204杆(74-62-68),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八位,他希望自己能连续披上第二件茄克,当然这一次是花茄克。

  再落后一杆有8位选手,其中包括2013年冠军麦克道尔,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以及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

  特洛伊-梅瑞特带着领先进入这一轮,他表示自己经历了业余时期的那种恐惧。“我开始感到那种恐惧,那种害怕,就像我在业余时期一样,” 特洛伊-梅瑞特说,“这不是一种坏的恐惧。这是那种害怕被追上的恐惧。我想以前这种恐惧对我很管用。”

  特洛伊-梅瑞特的三轮杆数仅仅与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2002年时创造的54洞纪录相差两杆。这是特洛伊-梅瑞特生涯第一次获得54洞领先,他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他的最好表现为孟菲斯站第二名。

  特洛伊-梅瑞特星期五获得巨大领先,可是星期六他在前九洞差一点全部将这些优势浪费掉,他在八号洞吞下了双柏忌。

  特洛伊-梅瑞特解释说那种畏惧感让他平静了下来,也提醒他不要慌张,要把握住机会向前冲。“你到场下比赛的时候,只用打出扎实的高尔夫,照顾好你自己的事情,然后看一看别的选手都做得怎么样,”他说。

  这一点在他于八号洞击球下水之后开始发挥效力。“那是一个蔚为壮观的水花,”他说。

  那个双柏忌导致他的领先优势下降为了一杆。正是在那里,特洛伊-梅瑞特开始重振旗鼓,他在九号洞抓到小鸟,重新找回了节奏。“我努力找回动力,”他说,“我是可以做到的。”

  乔丹-斯皮思星期五打出62杆,调动起了观众的兴致。今天得克萨斯21岁选手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那里已经聚集了一大批人。可是乔丹-斯皮思的表现很像星期四他开局第一轮的时候。他无法将球击得靠近旗杆,推杆也不是那么灵光,最终打出了68杆。

  尽管如此,这就是过去19轮,他第18次交出红字。经由这些好球,他赢得了威士伯锦标赛和美国大师赛,另外在德州公开赛和休斯敦公开赛上获得亚军。

  球迷也继续为这个年轻小伙子加油。无论他走到哪里,球迷们都为他鼓掌、呐喊。当然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这里也有值得激励的地方。再打一轮,他就可以休息了,他不会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

  乔丹-斯皮思希望星期天他能打出星期五那样的低杆,当然越低越好。“这里是可以打出低杆数的,我想还是可能取胜的,”他说。

  历史上仅仅只有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于1985年,在美国大师赛之后,又赢得传统高球赛。

  谈到马特-库查尔,他也有很好的机会卫冕。今天他在第七洞击中一颗树之后吞下双柏忌,可是那之后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交出68杆,就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之中。“那棵树位于那里,保护着果岭。它是迪肯贝-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著名NBA球星),会把你的球从篮筐边拍走。”马特-库查尔说,“因此那很难。”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传统高球赛斯皮思梅瑞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