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姝携手挺进领先组 澳洲精英赛潘艳红1杆领先

2015年04月18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潘艳红

  北京时间4月18日 2015澳大利亚精英赛次轮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女子中巡名将、中国选手潘艳红继68杆开局之后,今天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两轮成绩133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澳大利亚名将丽贝卡-阿迪斯(Rebecca ARTIS)交出69杆,两轮成绩落后一杆,排在第二位。中国国家队球手叶子琪打出67杆,暂居第三位。明天,三位选手将一同领先组出发。

  上午11时7分,中国球员潘艳红与澳洲人阿迪斯、莎拉-吴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8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在第11洞射下老鹰。“出发之前差三杆,前九洞一直在追。尤其同组两位澳洲球员出门几乎都是OK鸟,我想一定要推进,所以一直较着劲儿打,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潘艳红表示。

  第一次在海外赛事中跻身先组,潘艳红将好成绩归功于推杆以及自己与悉尼的缘分。“推杆手感很好,一共25推,其它杆也表现不错。另外,来到悉尼感觉好像突然会打球了,挥杆特别流畅,即使出现了失误,我的搭档也会积极安慰我,这让我心情很放松。”潘艳红表示。

  谈到明天打领先组的策略,潘艳红表示依然有机会还是会拼,“争取把状态调整好一些,明天加油。”潘艳红说道。

  30岁的潘艳红已经在女子中巡赢过四个冠军,去年以两冠两亚的成绩在奖金榜上跻身前三。因此也获得了2015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入场券。

  澳洲名将丽贝卡-阿迪斯以3杆优势进入第二轮,开局十分抢眼,第一洞进攻果岭将球几乎放在洞口,抢下小鸟,第三洞开球直攻果岭,球距洞口剩下25英尺,长推射下老鹰,一度单独领先。

  面对第一次在家乡捧起冠军杯的机会,阿迪斯表示:“我会珍惜在家门口夺冠的机会,不过,球是一杆杆打出来的,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只能拭目以待”。之前,阿迪斯在女子澳巡的最佳战绩是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亚军,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

  18岁的国家队选手叶子琪,凭借今天交出的67杆跻身领先组。“今天上果岭率高,创造了很多抓鸟的机会,推杆也比昨天好,抓住机会了。”叶子琪表示。谈到第一次打领先组,叶子琪表示,“会比较兴奋,也有点紧张。不过,我不会去想那么多,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叶子琪属于进攻型球手,面对职业首冠的机会,她表示还是会保持耐心。

  叶子琪于去年10月转为职业球员,曾在2015世界女子锦标赛并列41位,珠海精英赛并列第6位。

  其余中国球手方面,国家队球手张维维连续两轮打出65杆,单列第五位。国家队球手吴莎交出71杆,两轮成绩并列13位。女子中巡球手林冶舟打出73杆,暂居15位。国家队名将张玉阳交出73杆,两轮成绩147杆,与周佳怡并列24位。女子中巡球手田红打出73杆,暂时排在29位。

  作为一场全新的赛事,澳大利亚精英赛是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首次进行海外办赛,也是与女子澳巡(ALPG)的首次合作。总奖金15万澳元,吸引了55名顶尖球手出战,赛制采取3轮54洞比杆赛,不设晋级线。

  澳大利亚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球协会、澳星传媒集团承办,获得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与女子澳巡(ALPG)联合认可,拥有两个巡回赛积分。

  澳大利亚精英赛决赛轮明日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场(Twin Creeks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女子中巡官方网站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中国双姝将携手于当地时间11时07分一同领先组出发,谁能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澳洲精英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