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李昊桐第三天与沃森同组 65杆冲上榜

2015年04月18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星期六,湖南19岁小伙李昊桐展示了他为什么是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在连续第三天与美国大师赛双冠王,世界第四巴巴-沃森同组的情况下,他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首届深圳国际赛的领先群中,并且抛下了巴巴-沃森。

  李昊桐的三轮成绩为209杆(71-73-65),低于标准杆7杆。今天,他全天都没有出现柏忌,在前五个洞就抓到4只小鸟。第一洞,他85码之外将球击入洞杯中,可惜小球涮洞而出,不过只剩下1英尺;第二洞,五杆洞,他在果岭前方一切一推;而第三洞,他推入了一个没有预料到会进洞的15英尺推杆,连续抓到3只小鸟,从此启动了完美的一天。

  “今天一上去就挺火爆的。”李昊桐说,“出门的三个洞我觉得自己发挥得非常好。今天我只有一个洞没有上果岭。其实我的长杆过去三天都不错,只是今天推杆更不错。”

  李昊桐过去两天出现了6个三推,而星期六他全天都没有三推。他坦言更换球童是转变的背后原因。两天比赛结束之后,李爸爸告诉儿子应该换一个球童,而李昊桐接受了意见,聘请了一个名叫全钢的当地教练为球童。“他更了解当地的果岭。我按照他的线来推,很幸运推进了很多球。我觉得他对我帮助很大,今天是第一次合作,我觉得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有点意外,毕竟我前天推了六个三推,今天好了很多。”李昊桐解释说。

  也许今天最后一个洞最能体现李昊桐推杆上的改善。那个洞,李昊桐面对一个他数不清多少码的超长推杆,他推得很好,小球横跨果岭,与洞杯擦边而过,而他回推推入了6英尺的保帕推杆。

  “过去两天,十码以上的推杆都会三推,今天三推全没有,”李昊桐说。

  深圳国际赛还剩下一轮,李昊桐距离领先者还有一定距离,可是他对于冠军的争夺没有放弃。“你也知道,今年打了好几次,都是打完三天还不错,在最后一天没有顶住,但那是在美国,说不定今年在中国能打好一次呢。”他不无幽默地回答记者道。

  如果李昊桐明天能飚出另外一个65杆,你很难说他没有机会捧起“牛气冲天”奖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李昊桐深圳国际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