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金世煐领先一杆 林希妤T14冯珊珊T23

2015年04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世煐金世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韩国选手金世煐夏威夷时间星期六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让她进入乐天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同胞金寅敬1杆。这是金世煐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54洞领先。

  当风刮起来的时候,寇欧琳纳抓鸟明显变得不是那么容易了。韩国22岁选手三轮交出204杆(67-67-70),低于标准杆12杆,打破了与金寅敬平手的局面。金寅敬打出71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国选手依旧霸占着领先榜顶端。世界第三朴仁妃交出69杆之后,以206杆(67-70-69),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珍妮-申(Jenny Shin)连续第二轮交出70杆,以208杆(68-70-70),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崔琦拉(Chella Choi)打出71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广州小姑娘林希妤,她连续第二轮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3杆(69-72-72),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4位。冯珊珊也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5杆(70-73-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3位。

  阎菁通过资格赛进入阵容,她今天打出75杆,三轮成绩为222杆(70-77-75),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61位。冯思敏和封悦都没有晋级。

  二月份,金世煐从后追赶上去赢得了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尽管那只是她当美国LPGA成员的第二场比赛。除此之外,她四次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从后追赶上去夺取冠军。两个星期之前,她进入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获得4杆领先,可是她没有守住,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我要好好享受,努力度过美好的时光,”韩国选手通过翻译说,“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轮,我背负着巨大压力。我相当紧张。

  “明天我要努力做同样的事情,就像过去三天那样,努力从中寻找到乐趣。我想我会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

  金寅敬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她在比赛中一度落到3杆之后,可是她追赶了上来,只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落后一杆。金寅敬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赢过三次,不过最后一次就要追溯到2010年了。

  “胜利对我意义重大,过去几个星期我一直打得很好,休赛季的时候,我相当刻苦,”金寅敬说,“我对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实际上感到很舒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林希妤乐天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