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业余联赛第二战 强强相遇碰撞激烈

2015年04月17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五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第五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

  4月16日,2015蓝光·观岭杯第五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 第二战在观岭球会鸣金收兵!这天又有4只队伍在2015联赛赛场上露面!他们是麓友队、交大·环球队、雅狼·19区队和观岭·鹰之队!而另外两只队伍则是在第一场已经出战的麓山队、东山&天然队!

  联赛伊始,各队都希望在赛季最开始便保持领先优势,所以各队员都群情激昂!本场比赛看点是:强强融合的交大·环球队 VS 观岭·鹰之队;兄弟球队间的较量——麓山队 VS 麓友队;东山&天然队 VS 雅狼·19区队。

  本场比赛最焦灼的对抗当属交大·环球队与观岭·鹰之队的碰撞!重组之后的交大·环球队,实力不凡。而观岭·鹰之队也新添高手提升战斗力。两队为在首战力克对手,均在赛前紧张筹备,交大·环球队在4月13、14日连续2天训练,而观岭·鹰之队则提前1天入住金堂,为第二天比赛养精蓄锐!比赛当天,两队士气都十分高昂!在场上的较量一直你追我赶,大比分几乎紧咬持平!其中,鹰之队的何牧、彭晓方一组在对抗交大·环球队的边银杰、山涛一组时,发挥相当出色,共打出8个小鸟球。其中11—16号洞,连续6洞抓鸟成功!在面对这样彪悍的对手时,交大·环球队的边银杰、山涛组顶住压力,在13号洞打出了精彩的老鹰球!最后何牧、彭晓方组以8个小鸟球、7个PAR、0柏忌的出色战果提前3洞结束小组比赛。

  而在13号洞还出现了另一记老鹰球,鹰之队的钟宁在13号洞,临湖一挥,球便直端端的碰到旗杆落入球洞!这一杆的距离可是有70-80码啊!钟宁在13号洞以前,基本都是打PAR,抓鸟的念头十分强烈,果不其然,在13号洞成功射鹰!这让同组对手的小鸟球也失了光色!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两队最终以大比分3:3平结束战斗!

  麓山、麓友两支兄弟队今天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比赛一开始麓山队便一直以大比分领先,可是到比赛中后段,麓友队奋起直追,渐渐缩小大比分直至追平。奈何麓山队在后半段重拾比赛感觉,最后以大比分1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看来真是战场无“兄弟”啊!

  不知是东山&天然队因连战两天,稍显疲惫的原因,还是雅狼·19区队在本赛季更显“狼”的凶猛,东山&天然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大比分负于对手!

  2015四川业余联赛第二战 赛果:

  麓友队VS麓山队 2.5:3.5

  东山&天然队 VS 雅狼·19区队 1.5 : 4.5

  观岭·鹰之队 VS 交大·环球队 3:3

  下一战对阵预告:

  4月22日

  雅狼·19区 VS 交大环球队

  麓友队 VS 四川创意·蓝鹰队

  仁和春天队 VS 观岭·鹰之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联赛队际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