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汤姆-沃森交出大师赛最年长红字成绩

2015年04月10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奥古斯塔看来要上演一个又一个老将传奇!

  继75岁的杰克-尼克劳斯在3杆洞挑战赛一杆进洞后,65岁的汤姆-沃森又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的71杆(-1),成为大师赛历史上单轮低于标准杆的最年长球员。

  沃森之前,山姆-斯尼德曾经在1975年的首轮比赛中,以62岁高龄打出71杆。他还在1974年的周末两轮比赛中,连续交出71杆。而如今,汤姆-沃森将这一纪录足足拉升了3岁!

  “今天没有风,果岭很软,很容易打出低杆数。”打完个人第131轮大师赛的沃森,在2、8、10、16号洞都抓下了小鸟,“我对这个场地很了解,知道该去哪不该去哪,今天状态不错,我就想打出低于标准杆,很高兴我做到了。”

  沃森曾在1977和1981年两度加冕大师赛冠军,2010年57岁时还打出过67杆。今年是这位传奇老将第42次征战奥古斯塔,如果他能延续首轮的手感,将有望成为了大师赛历史上最年长的晋级球员。此前纪录由美国球手汤米-阿隆(Tommy Aaron)保持,这位1973年大师赛得主在2000年以63岁成功晋级,并最终获得第57名。

  无论如何,65岁的沃森已经超越了尼克劳斯和帕尔默同年龄时段的表现。65岁的尼克劳斯2005年最后一次征战大师赛时,他只打出了77-76。帕尔默65岁时打了1994年大师赛,交出的成绩卡是78-77。

  71杆的成绩甚至追上了另一个沃森,卫冕冠军巴巴·沃森首轮也交出71杆,而老沃森比他年长了足足29岁!

  不过沃森还不是大师赛历史上最年长的保帕球手,1969年第二轮,67岁的吉恩-萨拉岑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

  明天,沃森能不能刷新大师赛最年长晋级球员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Mickey)

文章关键词: 沃森大师赛尼克劳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国足排名亚洲第7 辽足开500万擒恒大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