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门结束!4年了!吉格斯终向弟弟道歉(图)

2015年04月09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娜塔莎造成吉格斯兄弟反目娜塔莎造成吉格斯兄弟反目
吉格斯也保住了自己的婚姻吉格斯也保住了自己的婚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年的“弟媳门”事件让吉格斯的个人形象低至谷底,兄弟二人也彻底决裂,四年之后吉格斯终于向他的弟弟道歉,并且获得了对方的原谅。

小时候的吉格斯兄弟小时候的吉格斯兄弟

  当年吉格斯被曝出和弟弟罗德里的妻子娜塔莎偷情8年,此消息一出众皆哗然,一向以洁身自好形象示人的吉格斯瞬间成为被唾弃的对象,而娜塔莎在和罗德里结婚前甚至怀着吉格斯的孩子。此后,兄弟反目,不过罗德里的生活依然被无情摧毁,他和娜塔莎的婚姻也在2013年走到尽头。

  另一方面,吉格斯曾花费15万英镑打点上下,希望封住悠悠众口,但是丑闻依旧走漏出来,吉格斯的妻子斯泰茜得知后勃然大怒,险些与吉格斯离婚,但是双方最后重归于好。

  弟媳门爆发四年之后,吉格斯终于向自己的弟弟道歉了,据《太阳报》报道,吉格斯给罗德里打了一个电话,亲口向他道歉,并且首次承认那是自己的错误,随后兄弟二人来到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吧畅聊,据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吉格斯兄弟在VIP包厢里相谈甚欢,似乎又找回了昔日的手足之情。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吉格斯罗德里弟媳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