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八旬黑骑士健壮如青年 是什么让他童颜不老

2015年04月09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巨头等待开球 普莱尔耍宝三巨头等待开球 普莱尔耍宝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9日消息,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式拉开战幕,帕尔默、普莱耶和尼克劳斯“三巨头”连续第四年联袂担任荣誉开球员,参赛球员布拉德利、福勒和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礼致敬。

  仍然是一袭黑衣,“黑骑士”加里-普莱尔再次与帕尔默、尼克劳斯出任美国大师赛的荣誉开球员,与白发苍苍、大腹便便的另外两巨头相比,黑帽子恰如其分的压住有些花白的头发,身材健壮有型的普莱尔显得活力十足,甚至还提起右脚、咧嘴怪相表现出年轻人的活跃。相比大5岁的帕尔默和小4岁的尼克劳斯,岁月的雕刻刀对身材最矮的普莱尔格外仁慈,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

  在著名的老橡树下接受新浪高尔夫专访时,记者开玩笑地问普莱耶先生“真实的年龄究竟是多少”。老人哈哈大笑说:“我已经差不都80岁了,不过我的身体壮得像30岁年轻人。”说完老头用力拍了拍胸膛,似乎证明自己的“年轻”。

  “你知道秘诀是什么?我吃得像中国古代人那样健康,一小点米饭、一小点鸡肉、一小点鱼肉,我不吃西餐,这就是我保持年轻的秘诀。”普莱尔是最早进入健身房进行系统体能训练的高尔夫球员,对营养学颇有研究。

  两年前,ESPN杂志曾刊登了普莱尔的裸照,他也成为该杂志史上最年长的出镜运动员。普莱尔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警示世人关注健康,“如果我的照片能激励年轻人去健身,我会把它看成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普莱尔现在仍然保持着70杆左右的水平,至今他仍保持着每天做1000下仰卧起坐的习惯。

  相关阅读:77岁还敢拍裸照?高尔夫名宿欲激励年轻人健身(图)

  吃到健康、运动健康、活的健康,79岁的普莱尔身体力行着不老秘诀!

  (吕敏 朱明)

文章关键词: 普莱尔美国大师赛高尔夫奥古斯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