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会有何种表现? 六种结果猜想

2015年04月04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大师赛表现六种结果猜想 伍兹大师赛表现六种结果猜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伍兹已经正式宣布他将角逐下一周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他说那场比赛对他而言非常重要。余下来的问题是:他在奥古斯塔会有什么表现?基本上,只有以下六种情况:(1)淘汰,(2)退赛或取消资格,(3)晋级,但在25名之外,(4)11名到25名,(5)前十名,(6)冠军。

  (1)淘汰

  虽然很多报道说,伍兹在家刻苦训练,打出了不错的杆数,可是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只能打两轮的概率超过了50%。伍兹世界排名跌出100位之外肯定是有原因的,而这个原因绝不仅仅是因为他参赛数目少。长达14个月,伍兹没有打出过一个红字,据说他星期二第一次在奥古斯塔试场的时候,只打出74杆,更重要的是,那个时候他的短杆仍是一团糟。这样的短杆是很难打好奥古斯塔的。

  (2)退赛或取消资格

  虽然伍兹完全康复的可能性超过80%,可是他以“臀大肌活动不起来”退赛的可能性仍然很大。伍兹在3.5万人的注视下,又犯切杆易普症,第一轮上来就打出八字头,而第二轮朝着另外一个八字头进发,那么他各种病发作的可能性是很高的。至于说到取消参赛资格,这个的可能性倒是很小,在那么多人的关注之下,而且有摄像机,伍兹不太可能数错杆数,更何况这里总有一批对伍兹“很友好”的裁判。

  (3)晋级,但在25名之外

  这种可能性,略低于淘汰,但是明显高于另外5种选择。伍兹在家准备了9个星期,他到奥古斯塔试场两次。还记得吗,他说过没有准备好,他是不会出来比赛的。准备好,在伍兹今天的高尔夫字典里,至少应该晋级吧!

  (4)11名到25名

  如果伍兹能够进入这个类别,你基本上可以说伍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能获得一个B+了。伍兹最近一次到奥古斯塔比赛是2013年,当时他获得并列第四名,可是那个时候伍兹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他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以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而那之后,他还赢得了球员锦标赛。2012年,他表现尚可的时候,在奥古斯塔也不过获得并列第40名。

  (5)前十名

  2010年,伍兹间隔了更长时间回来的时候,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伍兹不仅有伤的困扰,而且球技也是一团糟,自信心也遭到重创,因此如果他获得前十名,那几乎等于胜利了。可以想象这样的几率是相当小的。

  (6)胜利

  那几乎等同于神话!伍兹一生创造了众多神话,包括2008年只有一条好腿仍赢得美国公开赛。可是伍兹距离上一次披上绿茄克已经有10年时间。在他淘汰与退出多过前十的情况下,他能穿上第五件绿茄克,拉斯维加斯给他开出1赔40的赔率,个人相信是一种恩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