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周五再到奥古斯塔试场 上一次试场仅交74杆

2015年04月04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再度到奥古斯塔试场伍兹再度到奥古斯塔试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佐治亚时间星期五再度前往奥古斯塔试场。

  与此同时,也有报道说伍兹本周早些时候试场的时候交出74杆,不过他还没有正式宣布将角逐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当然,各种信号显示伍兹是会参赛的。

  “另外一个迹象显示伍兹会打美国大师赛。星期四,乔-拉卡瓦(Joe LaCava)与他一道在奖牌俱乐部训练。”消息人士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在推特上爆料称。

  很显然74杆并不是一个好杆数,特别是在无压力状态下打出这样的杆数,可是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在其推特上就有这样一个分析。“2010年在美国大师赛举行之前,他曾两次到访奥古斯塔,结果老虎都没有打破80杆。而那一年,他获得了第四名。74杆并不让我恐惧,他的切杆让我恐惧。”

  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的报道,伍兹第一次试场的时候,短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与两个会员一起打球,伍兹抓到了5只小鸟,可是这里有许多不好的时刻,因为消息人士说伍兹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他打出了好几个很一般的切杆,包括有一个击穿了果岭,进入沙坑之中。”

  伍兹会在第二次试场的时候解决这些问题吗?他真的会到奥古斯塔争夺第五件绿茄克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古斯塔伍兹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