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提升之旅球具篇:6车主亲体验耐克尖端测试

2015年03月19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车主在测试车主在测试

  新浪体育讯 在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中,除了参观耐克全球研发中心THE OVEN之外,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让别克车主获得了亲身体验球具测试的机会。众所周知,THE OVEN的测试中心也是世界顶尖球员球杆测试的天堂,耐克签约球员包括伍兹、麦克罗伊、魏圣美、杜瓦尔等常常会在这里制作或修改球杆。如果赶巧,或许还能与这些最顶尖的球手来个亲密接触和交流的“球具”的机会,当然这次不赶巧。

  从研发中心出来,别克车主与中国媒体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THE OVEN的测试中心准备测试。这里主要分为两个测试区:挥杆测试区和推杆测试区。看上去6位别克车主对于这一刻早已期待很久,一进入房间就开始在室内的练习果岭热身准备,或者来到挥杆测试区试挥起来。

  在挥杆测试区,有12个摄像头配合着红外感应仪,当测试者挥杆将击出之后,关于距离、倒旋等多项数据会在10秒之内显示出来,根据数据对比选择不同角度与功能的球杆进行调试,就会对打出理想的击球有帮助。这里的杆头、杆身、角度都是散开的,可以随时组装成测试者需要的球杆。

  六位别克车主都作了测试,击球之后产生的倒旋数据很不稳定,通常应该保持在2500左右,不少人会超过3000,甚至达到3600多,无疑这样就会在飞行过程中因倒旋而损失一定的距离。陈志伟表示:“通过杆身,角度和杆头的调节,距离是增加了。”不同材质、硬度的杆身有不同的折返点,球员的身体素质也各不相同,所以对于球杆的选择是要将数据分析与测试者的挥杆感受结合起来共同选择,由此来选择适合的球杆

  “有科学依据和数据说话,我觉得挺好的。我选择了一款中型弹道的球杆。”别克车主孙平香表示。经过测试,每一位别克车主会获得一款新的NIKE一号木,都是最新款的vapor系列。

  对面一侧是推杆测试区,依然是通过监控器抓取数据。通过很简单的三个数据,就能让测试者一幕了然地看到击球的问题所在,而这些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球杆选择来调整。将小球放在红外仪所在外置,机器会锁定高尔夫球,而后记录下推杆之后小球滚动的整个过程的慢动作。击球角度不宜过高或过低,保持在3-4左右都是可以接受的。而击球后,要让球快速滚动起来,越快越好,这个时间就是越低越好。“推杆时,我的杆身有点后倾,往前倾一点会更好,推杆的时候让球滚动,球杆平行前移。”侯波一边说,一边示范他发现的问题。

  在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的球具提升篇中,通过参观耐克高尔夫全球顶尖研发中心,亲身感受大牌球星般的专业球杆测试,让6位别克车主更多了解球具品牌的文化、各类球杆和球的工作原理,提升对球具的整体认识。

  别克高尔夫经理李宇洁表示:“我们和耐克一样,就是追求把最好的给别人。别克的精神,就是打造最具时代精神的车,面对的客户群体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也是在提升的道路上不断要求进取。另外,别克有一种理念,推崇人为关怀,要比你更关心你。我们在做高尔夫的时候,即便是非职业大赛的别克车主赛,我们也要让车主们有专业的运动体验,像职业一样去打高尔夫。”

  从耐克高尔夫全球研发中心THE OVEN出来,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的团队赶往机场,飞往纽约参观珠宝商宝格丽先生的私人别克古董车收藏馆,让别克车主更了解别克汽车的文化。(如月)

 

文章关键词: 伍兹别克耐克高尔夫中国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