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资格赛六席分配超复杂 中国球员机会大

2015年03月17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国际赛深圳国际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深圳国际赛的36洞资格赛今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开打,总共有6个名额将在明日决出。然而这6个名额并不是按照你想象的那样给到排名第一到第六位的选手,它的分配真的有点“复杂”。

  首先,本次赛事的前三名(不分国籍)将确信无疑会获得下个月这场欧巡赛的资格。接着排名前三位的中国大陆选手将获得另外三个资格。而一旦出现平手,将通过“骤死”延长赛的形式分胜负。

  另外,如果以上获得资格的选手后来通过别的途径参加上了深圳国际赛,其名额将顺延给排名靠后的选手。

  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奇特的现象是因为3个席位来自欧巡赛掌握的100个名额,而另外3个席位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掌握的50个名额。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了保证中国选手的利益,只允许这3个名额给到中国大陆选手。

  从36洞资格赛的构成来看,这样分配也算合理,因为本次资格赛,报名参加的中国大陆球员高达61人,占了总参赛人数(80人)的76.25%。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资格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