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执委会圆满召开

2015年04月13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执委会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执委会

  新浪体育讯 2015蓝光·观岭杯第五届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以下简称:联赛)战火在即!3月10日,联赛执委会在成都环球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就本届联赛竞赛办法、参赛资格、参赛报名条例与程序等问题做了一次深度的探讨!

  会上,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先生首先发言,简洁明了的讲解了2015年联赛的情况。之后,联赛赛事总监罗凌为各队负责人、代表们一一阐述了2015年联赛的各种详尽信息。紧接着,各队负责人、代表们各抒己见,针对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对于存在争议的问题,代表们均通过举手表决。

  会议主要内容

  联赛竞赛办法:联赛分预选赛、小组赛及晋级赛

  1、预选赛

  2014联赛最后4名球队将与新报名球队进行预选赛,争夺进入2015联赛正赛的4个席位。组委会根据球队报名情况将预选赛分为A、B两组,每组前2名进入正赛。预选赛采用单轮18洞4人4球比洞赛赛制。

  2、  单循环赛,共11轮。单循环赛结束后,按照积分排定各球队区位,1—4,5—8, 9—12将分区进行半决赛、决赛。

  3、半决赛,决赛,共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全面考验各球队整体水平,半决赛除4人4球比洞赛外,另增设4人2球比洞赛;而总决赛在半决赛的赛制上,更新增个人比洞赛。)

  报名条例及程序

  1、报名方法

  各球队必须在公布的报名截止日前报名,

  报名电话:熊长虹182 4426 8701

  传真:84928898

  邮箱:410238365@qq.com

  2、报名确认

  由组委会负责确认并通知球队队长组织参赛,球队队长也有义务在报名截止前确认报名是否被组委会接受。

  3、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7日

  4、大名单最后提交日期   2015年3月22日

文章关键词: 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