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领先登嘉楼锦标赛次轮 支上连交78杆被淘汰

2015年03月12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桥胜高桥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拥有1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日本球手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充分利用了马来西亚科亚世界度假村(Resorts World Kijal)周四早上没有大风的比赛天气,在最后四个洞全部抓下小鸟,与泰国球手穆恩莱克(Panuwat Muenlek)、美国球手肖恩-史密斯(Shane Smith)一道以一杆优势抢占登嘉楼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球手支上连续第二天打出78杆,被淘汰出局。

  在本赛季第3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登嘉楼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高桥胜打出平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7杆(-4),与打出68杆(-3)的穆恩莱克、交出70杆(-1)的史密斯一道以138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芬兰球手珍妮-卡斯凯(Janne Kaske,67杆)、澳大利亚球手杰克-芒罗(Jack Munro,70杆)、泰国球手斯里布凯伊(Atthaphon Sriboonkaew,71杆)都以139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首轮领先的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Hie)仅以75杆(+4)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11位。卫冕冠军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克服了首轮75杆不利的局势,周四交出69杆(-2),排名上升至并列第22位。

  登嘉楼锦标赛的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7杆(+5)的总成绩,总共有51人顺利入围决赛。然而,今年第一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支上本轮没有太大的起色,只抓下1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8杆(+7),以156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第93名,被淘汰出局。

  作为今天成绩最好的球手之一,从10号洞出发的高桥胜在前8个洞连续保帕之后,尽管在18号洞吞下了柏忌,不过转场之后,他在1号洞和自己的最后4个洞都收获了小鸟,从而夺得了共同领先。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这座球场打起来很难,但是早上的风势不如下午那么大。我猜想,那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优势。”这位28岁的日本球手在2013年赢得过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我现在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我对自己在接下来两轮比赛中打得更好感到有信心。我会继续我现在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希望我能够在本周获得冠军,因为我将自己本赛季的主要精力放在了亚洲发展巡回赛上。”

  在本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获得年终奖金榜前5名的球手将自动获得下赛季亚巡赛的全卡,而每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都至少可以得到6个世界排名积分,前6名的球手也都会获得世界排名的积分,这些世界排名积分对于想要入围明年的奥运会来说都显得很重要。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桥胜登嘉楼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