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高尔夫女子世锦赛开打 众女将世纪大桥开球

2015年03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苏珊·佩特森、柳萧然、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林希妤、朴仁妃左起:苏珊·佩特森、柳萧然、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林希妤、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2日,海口观澜湖】今日,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首轮比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打。赛事卫冕冠军朴仁妃和2013年赛事冠军得主苏珊·佩特森赛前分别表示,很期待和对方再次较量。

林希妤林希妤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表示:“我很高兴回到观澜湖,这儿让我有家的感觉。”在过去两届赛事中,朴仁妃和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两人轮番夺冠,本届比赛,她们的竞争也成了赛事最大看点之一。在几天前夺得新加坡冠军赛,携冠军余威,朴仁妃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再度表现出十足的信心:“我感觉现在自己状态不错,我很期待和苏珊·佩特森的对抗。我们曾经在此留下了很棒的比赛。”

佩特森佩特森

  作为2013年赛事冠军得主,苏珊·佩特森亦赞同对手朴仁妃的看法:“这是我一年来第三次来海口观澜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场上场下都有最好的体验。”去年十月,佩特森还在同一个球场——黑石球场和姚明搭档出战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我认为黑石球场很棒,我很开心重返重返于此,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

  昨日,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林希妤这四大名将在海口地标性建筑世纪大桥开球,给这座美丽的城市留下美妙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 观澜湖朴仁妃佩特森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