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锦赛环保先行 朴仁妃携手众选手观澜湖植树

2015年03月12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加植树活动的球手和嘉宾合影参加植树活动的球手和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海口消息:参加观澜湖世界女子锦标赛的球手们已经全部就位,明天(3月12日)就是植树节,在开幕式开始之前,众女将们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种下树苗,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热爱自然。观澜湖集团、国家体育总局、中高协以及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参加了今天的植树活动。

  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参与

  今日下午四点,观澜湖邀请参加本次世锦赛的众多球手及嘉宾,在赛事即将进行的黑石球场18洞果岭旁进行植树活动。在这个著名的锦标赛球场,选手们身着艳丽的运动休闲服,与周边绿意盎然的美景相得益彰。韩国选手朴仁妃、柳萧然以及美女球手安信爱都到场,苏珊佩特森也前来参加,引起现场媒体和球迷的欢呼。

  林希妤领衔中国选手,植树活动受热捧

  目前中国女子球手世界排名最高的林希妤也到场参与植树活动,这位中国女子高球的人气之星一到场就引起围观,而到场的中国姑娘们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热捧。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致辞表示,“多年来,观澜湖一直致力保护环境,我们的高尔夫球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我们的教育项目及活动都提高了人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我们所有新的项目以及扩建计划都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希望通过各位的参与,能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家园。”

  观澜湖注重生态环保,度假区环境宜人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地处火山喷发石漠地,在裸露的岩石上填土植被,将一片荒漠地打造成绿洲。整个度假区注重原始地貌和森林的保护,绿意盎然;球场大量使用太阳能顶棚球车,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节能环保;度假区建设过程中留下的采石坑被改造成蓄水人工湖,实现水循环利用;配套设施多使用节能设计和低碳环保材料,以竹子为主要材料的温泉主楼和龙脊长廊,以及围屋风格的水疗区,更是将低碳环保、节能降耗的理念融合进建筑设计之中,成为度假区内标志性建筑;酒店餐厅厨余统一由指定的规范化处理单位进行处理,转化成植物肥料和生物柴油再利用;度假区内开放的自然生态径和古迹生态径成为中小学生贴近自然,了解生态环保的大课堂。

  去年10月份,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办,该赛事首次实现了“碳中和”,在赛事期间通过一系列低碳环保措施实现了赛事零碳排放,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在观澜湖举办的一系列重大赛事和活动中,低碳环保一直都成为亮点和特色之一。

文章关键词: 观澜湖度假区朴仁妃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滴滴将做大众专车 抢食出租车市场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