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伍兹离去美巡已经历过 坏日子不会持续太长

2015年03月1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美巡赛专员芬臣星期日在多拉的讲话,泰格-伍兹的遗产是坚实的,可是即便14个大满贯赛冠军最终离开了高尔夫,巡回赛仍旧会继续兴盛下去。

  芬臣表示他不知道伍兹什么时候打下一场比赛,可是他拿伍兹最近的休赛与迈克尔-乔丹离开NBA进行了对比。

  “美巡赛最终会好起来的,”芬臣星期天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说,“我们对他离去有多焦虑?你知道,与我们2012年的焦虑一样。

  “我们在2009年和2010年也经历过这样一段时期。这里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我的意思是说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因为这就像迈克尔-乔丹离开的时候。他是世界第一的球手。他是吸引球迷想看更多高尔夫的那个人。”

  伍兹2月11日宣布直到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才会重返球坛。伍兹缺席了上一周在多拉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这是2011年汇丰冠军赛以来,他没有资格参加的第一场世锦赛。通常年份下,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只会参加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因此迟早,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还记得杰克(-尼克劳斯)离开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球迷、媒体花了多长时间才接受这一事实。花了好几年。没有人希望杰克离去,”他说。

  芬臣表示伍兹提升了高尔夫的地位,吸引了新一代球迷关注这项运动,并参与这项运动。

  “当他在的时期……巡回赛壮大了,”芬臣说,“它拥有更大的球迷基础。他将更多人引入到这项运动中。无论他现在就停止不参赛,又或者等到15年之后才停止,他的影响都会继续。”

  伍兹是美国大师赛四冠王。作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4月9日至12日在奥古斯塔举行。伍兹从来没有在年初不赢美巡赛的情况下,赢得当年的美国大师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凤凰城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