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手爆料:伍兹因兴奋剂遭到禁赛一个月处罚

2015年03月03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美国多家网站报道,一位美巡赛[微博]高尔夫[微博]球手表示他有消息来源,伍兹目前因为使用兴奋剂的关系,遭到一个月的禁赛处罚。他同时还说伍兹使用过非法球具。以下报道引自fansided.com,作者为喀麦隆-拉-方丹(Cameron La Fontaine)。

  伍兹最近面对着生涯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伤势、手术,加上他的高尔夫挥杆,他宣布要离开高尔夫赛场一段时间,直到他准备好了才会回来。而现在他面对更为严重的指控。

  这一指控来自美巡赛球员丹-奥尔森(Dan Olsen),他在接受大卫-德马科(David “Mad Dog” DeMarco)电台采访的时候说:泰格-伍兹因为使用兴奋剂正处于禁赛状态。

  “我听说他正处于一个月的禁赛之中,”丹-奥尔森说,“这里有一个见证人,一个很可靠的人,他告诉我这件事情的……他用的不是睾丸素,而是别的东西。我想当这公诸于众之后,他在声名狼藉方面将超越阿姆斯特朗[微博]。”

  好吧,你听了丹-奥尔森的话,肯定在想到底这个人是谁。首先他是美巡赛球员,不过他并不著名。无论如何,如果他没有证据就这么说伍兹的话,那么他对伍兹真是有着刻骨铭心的仇恨。

  听上去这样会说还不够疯狂,丹-奥尔森继续说伍兹其实是一个作弊者,而他顺带将麦克罗伊[微博]也卷入了进来。

  “老虎,他现在有一些问题,” 丹-奥尔森说,“其中一个大问题是:耐克给了老虎一种,我可以打赌并没有经过测试的球……罗伊也用这种球。还记得罗伊签下耐克协议,他有一年时间打得就似业余选手吗?除非他得到高旋转的小球,否则他将因为合同失败……因此如果你去美巡赛,你会发现耐克付钱给他们,付钱给巡回赛的工作人员,付钱给练习场的工作人员,要他们回收这些小球。这是为什么老虎从来不在高尔夫球上签名,送给人的原因……他在打一种别人都没有打的高尔夫球。”

  很显然,这同时是相当让人震惊的指责。丹-奥尔森将他所有的声誉都赌了上去--当然他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声誉--将伍兹定性为作弊者。

  很显然,这两条指控都难以让人相信,可以肯定你也不愿意相信。伍兹是高尔夫球界最伟大的球员,当他退役的那一刻,人们会因为他的伟大而记住他。

  伍兹今年只打了两场美巡赛,元月份,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遭到淘汰,而二月初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他因为腰伤的原因中途退赛。有鉴于这些年伍兹受的伤,动的手术,如果他服用兴奋剂应该不让人吃惊,可是如果他服用了,那肯定没有帮助到他。另外,伍兹已经是巡回赛老手了,他知道美巡赛有兴奋剂检测项目,而且已经接受过检测。

  丹-奥尔森生涯总共打了35场美巡赛,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他的这些言论看上去很不着调,可是你肯定不能完全忽视,现在你肯定想看一看伍兹方面,以及美巡赛会怎么回应这些指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兴奋剂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少林寺拟在澳大利亚建分寺和高尔夫球场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