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英超名将与15岁少女发生性关系 已被逮捕

2015年03月03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曾是英格兰国脚约翰逊曾是英格兰国脚

  新浪体育讯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前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涉嫌与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在当地时间周一被逮捕。

  据BBC、《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桑德兰的约翰逊与一名不满16岁的女性发生性行为,目前已经遭到了桑德兰的禁赛,在周一早晨这位前曼城攻击手在他价值185万英镑的住宅中被警方逮捕。桑德兰方面表示约翰逊将被暂时停赛,直到警方公布调查结果。

  约翰逊的邻居告诉《太阳报》:“事情发生在上午9:15到9:35之间。”消息源称对方只有15岁。而一位警方的女发言人证实:“一名27岁的男子在今晨涉嫌与一名不满16岁的女孩发生性关系而被捕,目前仍然被拘留以配合警方调查。”《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约翰逊已经被保释。

  亚当-约翰逊出生于1987年7月14日,2010年加盟曼城,效力三个赛季出场97次打进15球,在2012年加盟了桑德兰并效力至今。他为英格兰代表队出战过12次打进2球。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 桑德兰约翰逊曼城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