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精英赛第四轮延至周一 保尔特卡西并列领先

2015年03月02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伊恩-保尔特因为连续两次开球失误,失去对本田精英赛的控制。不过进入PGA全国度假村冲刺阶段的时候,他仍旧与保罗-卡西并列位于领先榜第一位。

  星期天早上,在因雨延迟的第三轮,伊恩-保尔特表现完美无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那让他领先帕特里克-瑞德(70杆)和哈灵顿(71杆)三杆。这是伊恩-保尔特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

  因为接近5英寸的大雨--那放倒了几棵树,淹没了沙坑,甚至在一个果岭上制造了一堆堆气泡--第三轮在星期六被冲刷掉。当第三轮于星期天结束之时,球员立即开始最后一轮,争取在日光的允许下,尽可能多打一些球洞。

  伊恩-保尔特保持着那样的距离,直到第五洞,三杆洞,他打出一个相克球。该洞的左侧有水障碍包围。他的球偏右如此之多,以至于落入了第六洞的水障碍中,他不得已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接下来一个洞的发球,保尔特将球又拉入水障碍中,当他从65英尺之外两推进洞之时,他以柏忌躲过大难。就像这样,他的领先优势消失了。可是第七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3英尺,就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在这个时候,保罗-卡西完成了前九洞,交出31杆,他因此攀升上来,与保尔特一起以低于标准杆7杆,处于领先位置。

  第四轮因为夜色降临而暂停,保尔特当时身处第八洞发球台,而保罗-卡西在第十洞的左边长草中。

  不要忘记帕特里克-瑞德。他是第一个在第五洞三杆换手的时候追赶上保尔特的球员。他从果岭右侧的凹陷处推入一个35英尺小鸟推。而当保尔特在第六洞吞下柏忌的时候,他获得了单独领先。可是七号洞,当保尔特抓到小鸟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却在左边长草中吞下柏忌,落到一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

  这一切发生在短短的45分钟之内,也许这只是星期一大戏的序曲。

  保尔特的错误不仅让他跌到了并列领先位置,也增加了许多可能性。米克尔森也处于争冠行列。他开局抓到两只小鸟--其中之一是第三洞五杆洞8英尺外两推抓到的--可惜第六洞三推吞下柏忌,他就下滑了一杆。米克尔森与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以及来自西棕榈滩的21岁新人丹尼尔-伯杰(Daniel Berger)以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丹尼尔-伯杰星期天的最后一杆是切球进洞抓鸟。

  哈灵顿结束第三轮的时候,在第18洞五杆洞第二杆击球下水,可他幸运地救到了一个帕。第四轮第六洞,他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之后,吞下双柏忌。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九位。

  保尔特两次赢得美巡赛,两次都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2010年,他在亚利桑那州赢得世界比洞赛。那也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美国土地上取胜,接着2012年年底他打败世界级的阵容,于东莞观澜湖赢得汇丰冠军赛。那场比赛,米克尔森、埃尔斯以及詹森-杜夫纳获得并列第二名。

  然而那就是他最后一次取胜。2013年在穆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第三名。去年土耳其公开赛,他获得亚军。看上去这次是他结束冠军荒的最好机会。

  星期天,PGA全国度假村的真正明星是场地工人。他们彻夜工作,使用12台抽水机,将水从球场上抽走,并且重修修筑了沙坑。球场上的水如此多,主管卢卡斯-哈维(Lukus Harvey)介绍说工人们不得不在三个球道沙坑中驱赶一头鳄鱼,以便清理水。而一些水生噬鱼蝮蛇成为了实实在在的障碍。“那构成了有趣的一夜。”他说。

  在星期天马拉松的一天中,保尔特制造了有趣的结尾,现在比赛将演变成为一场冲刺。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保尔特米克尔森卡西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