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信托公开赛六人领先 古森辛格沃特尼等带头

2015年02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格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古森、维杰-辛格,十年前曾经是高尔夫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员,洛杉矶星期四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返老还童,成为北美信托公开赛六人领先团体的成员。

  维杰-辛格已经51岁了,他偶尔打一打冠军巡回赛,他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2012年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以来,他个人的首轮最低杆数。三个大满贯赛冠军曾经当过世界第一,可是2008年以来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古森两次赢得美国公开赛,本月年满47岁,他因为后九洞一早的两个柏忌,受到一点拖累,不过他抓到了迟来的一双小鸟,也打出66杆。古森自2009年以来再也没有赢过。他们俩与28岁的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同组,后者打出78杆。“看到两个老男孩打出好成绩真不错,”古森说。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亚军尼克-沃特尼连续第五个星期参赛,他保持着竞技状态,在开局第一个洞射下老鹰之后,最终交出66杆。詹姆士-韩(James Hahn)、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以及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加入他们的行列,在阴冷早上转变为和煦晴日的一天中,也处于领先榜顶端。

  很显然,这就是西岸挥杆赛典型的天气。在打出66杆的一组领先者中,仅有德里克-法索尔下午出发。那个时候本已经非常困难的果岭更难对付,因为进攻果岭的一杆跳动更多,推杆的时候也忐忑不平。

  应该说,这是里维埃拉抓分的完美一天——气温适宜,没有风——可是平均杆数仍然只比73杆低一点。没有人能好过66杆,与之相对,却有3人的杆数上了80杆。其中之一是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他成为今年10号洞四杆洞的代表人物。他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从前沙坑进入后沙坑,再进入前沙坑,又是后沙坑,最终他才推入一个很棒的推杆,打出双柏忌。

  墨西哥选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打出67杆,他总结这个312码球洞的时候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这么短的四杆洞这么难。”

  维杰-辛格不是所有推杆都拿下了,但是他拿下了足够多。他在15号洞果岭外推入一个35英尺推杆,取得并列领先,接着他在16号洞三杆洞推入15英尺小鸟。他收官也很棒,只不过他错过了一双12英尺以内的小鸟推。

  “我最终不像过去五年那样疼痛了。”维杰-辛格说,“这是打好的重要原因。你不疼痛,你可以出去,舒服地打球。就目前来看,没有任何疼痛。高尔夫挥杆感觉很好,我很开心仍旧能打球。”

  说到小鸟,古森最满意的还是他的两个救帕,二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以及八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成功保帕。在10号洞,他完美挖起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抓到小鸟之后,11号洞五杆洞,他力图两杆攻上果岭,没有想到却打得相当左,而他的长劈杆没能保持在果岭上,最终未能一切一推,吞下柏忌。接着,他从20英尺之外三推又吞一个柏忌。

  迟来的两只小鸟让南非天王觉得他理应打出这样一个杆数。

  詹姆士-韩和丹尼尔-萨姆尔海斯都是在比赛快结束时连续抓到3只小鸟登上榜首位置的。而尼克-沃特尼在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0杆,可是他在后九洞只交出平标准杆。即便如此,他仍然很高兴能交出66杆。

  上个星期天,他在圆石滩前九洞曾短暂获得领先,可是随后却吞下一双柏忌。他再也没有追赶上最终的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即便如此,那仍是一个进步。他也许会在本周获得另外一个机会。

  “我也许失望了12个小时,”尼克-沃特尼说,“可是总体来说是积极的。”

  杰夫-奥格维以及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是打出68杆的其中两名选手,而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他在前九洞交出31杆。

  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在里维埃拉结束了43个洞没有柏忌的记录。第五洞,他开球进入球道右侧的树林之中。他做得还算不错,打出70杆,一个值得尊敬的杆数。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一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后九洞的6个洞中,他吞下4个柏忌,最终打出73杆。

  第一轮因为天黑,未能在星期四如期完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古森维杰-辛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