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支持叔叔伍兹暂离决定 否认退役称很快回归

2015年02月12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侄女夏安伍兹与侄女夏安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消息,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支持叔叔泰格-伍兹暂时离开职业赛场的决定,预言这将帮助前世界第一尽快回到最佳状态。

  伍兹周三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暂时离开职业赛场,并表示将在准备好的时候回归。伍兹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打出82杆,以12杆之差被淘汰出局。上周的多利松农夫保险公开赛中,伍兹在打完11个洞之后又受伤退赛。

  伍兹的侄女夏安目前正在澳洲黄金海岸参加女子大师赛卫冕战,在皇家松树球场举行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出73杆。夏安在赛后表示支持伍兹的决定:“我敢保证他正在采取任何需要的手段回到他希望到达的高度。”

夏安挥杆夏安挥杆

  许多人唱衰认为伍兹将就此选择退役,但是夏安却认为老虎会很快回到赛场。“希望他不久将回到赛场,”夏安说,“不管是有些人希望看到他归来还是不希望看到。希望他能够利用这些时间尽快回到他希望的样子。”

  作为泰格-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2012年大学毕业,转为职业选手以来,所有眼睛都盯着她。2014年2月,夏安-伍兹赢得了第一场女子欧巡赛(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并且于年底获得了美国LPGA巡回赛2015赛季参赛卡。在今年的首站比赛科茨锦标赛中,夏安表现很差,仅获得并列75位倒数第二。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夏安退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