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声明全文:球技水平不能满足高水平赛事要求

2015年02月12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宣布因腰伤退出比赛伍兹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宣布因腰伤退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通过伍兹官网宣布将离开职业高尔夫赛场,至于归期他并未宣布,称只有当“准备好”后再可能回归。 以下为伍兹声明全文:

  “过去两周于我而言是极为失望的,尤其是多利松那一周,因为我从未想过要退出比赛。不幸的是,最近因伤退赛的情况变得太频繁了。”

  “最近的伤情与我上一次做手术的伤势无关。我每天都在进行物理治疗,感觉也一天比一天好。”

  “此刻,我需要在自己的球技上投入更多的工作,也需要花时间陪伴那些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我此刻的水平和成绩,对于比赛层面的高尔夫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就像我说过的,我参加比赛,是为了在最高层面上去竞争。当我认为我自己准备好后,我会回来的。下周我将在获奖者俱乐部(Medalist)练习,也将在家里休息,让自己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做准备。我一定要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回顶点。我很喜欢打本田精英赛——那是在我家乡的一场比赛,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但如果我的球还没到竞赛的水平,我是不会参加的。那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公平。不过,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回到赛场。”

  “我要在这里感谢菲尼克斯和圣迭戈的球迷。他们真的太棒了。我也要深深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相关报道:伍兹2000年最辉煌赢取9个冠军 仅两年只有1冠 2015-02-12 10:15:26
          小风:伍兹背负赞助商沉甸期望 想要开口退役太难 2015-02-12 10:02:25
          伍兹赢79场美巡冠军光彩夺人 19年来仅三年未获胜 2015-02-12 09:58:07
          伍兹揽14个大赛冠军仅次金熊 2008年后再无斩获 2015-02-12 09:45:36
          伍兹保证并非永久离开 准备好后将快速回归 2015-02-12 08:32:59
          伍兹宣布暂离职业高尔夫赛场 归期未明确 2015-02-12 07:59:31

  (美巡赛)

文章关键词: 伍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