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版刘翔暂离赛场 大师赛别再忽悠了好吗

2015年02月12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宣布暂离赛场伍兹宣布暂离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泰格-伍兹周三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因为球技水平没有达到巅峰状态,而要暂离赛场一段时间,并且希望参加两周之后的本田精英赛。在字里行间,他并没有提到自己是因为腰伤而休赛。更耐人寻味的是,如果仅是两周休赛,何须如此郑重其事地在官网发布公告?

  实际上,在过去几年里,打到世界第一的伍兹不断受到各种伤势困扰,包括他的颈部、膝盖、脚踝、手肘以及腰。就在上一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伍兹的参赛本来让众多球迷兴奋不已。然而在首日比赛中他却让人大跌眼镜,仅仅打完11个洞就因为腰部受伤退赛。当时就有网友指出,这不是翻版刘翔吗?

  伍兹也一直掩盖自己腰伤的事实,他在去年12月份的世界挑战赛以及本月初的凤凰城公开赛上,向媒体信誓旦旦地说自己的腰伤已经好了。如果真是那样,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就不会打出生涯最高杆数——82杆了。上一周已经是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第3次退赛,也是他生涯中第9次退赛。

  伍兹在周三的声明中辩称,他上一周的受伤与去年春天所动的腰部手术无关,他同时表示自己每天在进行物理治疗,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并且很期待两个星期之后的本田精英赛。

  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回复媒体的邮件中称,“他的腰没什么好担忧的,他牙齿咬得吱吱响。坦率说,他正在向绝对的最高峰发起冲击。”他的这一针鸡血,也让人感觉打得咯吱咯吱地响。

  伍兹的腰伤是在去年三月份暴露出来的,他当时休赛三个月进行手术和治疗,之后复出并没有取得显著成绩。在8月份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再次因为腰部痉挛退出了比赛,接着很艰难地打美国PGA锦标赛,结果却遭遇淘汰。那之后的三个月,他一直休假,以便让自己的伤好起来。

  另一方面,伍兹则在努力地向观众展示其“健康”的身体,特别是对一个一个进来的赞助商们。在上个月,伍兹签约代言了一个耳机品牌,这已经是他自去年12月签下印度英雄摩托车之后,短短两个月内签下的第三个赞助商。至此,你完全应该充分地理解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的那一针鸡血了。

  真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运动员不容易,而要做一名带有伤势的优秀运动员就更加不容易了!从北京到伦敦,刘翔就给我们留下了太多谜团。而老虎,你也要让我们一直迷惑下去吗?

  马克-斯坦伯格在邮件中说,伍兹目前正在全力备战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而在去年,备受球迷期待的伍兹放了鸽子,直到比赛前一天才宣布因手术放弃参赛。今年大师赛,老虎你不会忽悠我们了吧?(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刘翔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