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被挥杆知识冲昏头 阿辛格:切杆几分钟能纠正

2015年02月01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被挥杆知识冲昏头?伍兹被挥杆知识冲昏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高尔夫名将及著名球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表示:伍兹“切杆和劈杆”上的问题可以在“几分钟内”解决。

  在凤凰城公开赛前两轮,伍兹打失误了7个切杆、劈杆以及沙坑杆。他交出73-82,不仅遭到淘汰,而且并列倒数第一位。其中第二轮是他转职业以来的最差杆数。短杆的问题是世界挑战赛的延续。12月份,伍兹第一次显示出他有这方面的问题。

  在新的挥杆顾问克里斯-科莫的指导下,伍兹正在换一套新的挥杆。

  “切杆和推杆的问题可以在几分钟内矫正。不是数天,不是数小时,而是几分钟,”保罗-阿辛格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说,“像伍兹这样的选手真的应该在几分钟内矫正所有问题。”

  保罗-阿辛格表示伍兹已经从“艺术家变成了一个工程师,他完全将感觉这样东西从自己的球技中拿走了。”

  保罗-阿辛格继续道:“这是生涯他最混乱的时候。拜伦-尼尔森曾经说这里有两种类型的球员:一种只需要知道一点点,另外一种需要知道全部。老虎现在进入了一种模式,他觉得自己必须要知道全部。技术上,身体上,我想他感觉自己达到了巅峰。他觉得自己需要更多信息才能更好。

  “在寻求更好的过程中,他实际上变得更坏了。而现在他变糊涂了。”

  保罗-阿辛格同时认为伍兹个性出现了巨大转变,而这种转变阻止他不能像巅峰时那样统治高尔夫球坛。

  “伍兹以前是那种你与他相处舒服,他觉得不舒服的人。现在,如果你与他相处不舒服,他会不舒服。” 保罗-阿辛格说,“这与以前那个星期天穿着黑裤子,血红球衫的人有很大不同。以前他想吓倒帕特里克-瑞德这样的选手,而不是与他有什么瓜葛。他的个性出现了很大转变。另外伍兹39岁了,我怀疑他是否还有同样的训练热忱,以及对成功的追求。”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GOLF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