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马吉14年前在四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2015年01月2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德鲁-马吉安德鲁-马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历史上的今天,也就是2001年1月25日,高尔夫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上出现了第一个四杆洞一杆进洞。而到今天,仍旧没有第二个出现。打出这样神奇“1”杆的是安德鲁-马吉(Andrew Magee),地点是斯科茨戴尔TPC第17洞。当时他从332码之外直接将球送入洞中。

  非常可惜,小球进洞那一刻的视频内容并不存在,可是电视镜头仍然捕捉到一点影像资料。当时之前一组的选手汤姆-拜卢姆(Tom Byrum)刚刚从洞杯中将球拿出来,他准备离开,突然,安德鲁-马吉的小球从他身后砸过来,从他一旁穿过,令他大吃一惊。接着,他看到更吃惊的事情,小球弹跳进了洞杯之中。

  安德鲁-马吉总共赢得4场美巡赛,最后一次夺冠是1994年北方电信公开赛。他现年52岁,2014年在冠军巡回赛上打了4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一杆进洞马吉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规定给学生写期末评语禁止写缺点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