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2年内3重伤!飞侠太悲剧

2015年01月27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最终决定接受肩膀手术科比最终决定接受肩膀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官方今天宣布,肩膀受伤的科比-布莱恩特经过慎重检查最终决定接受手术,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将正式报销。

  科比是在湖人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过检查,他被确诊为右肩旋转轴第三块肌肉撕裂,而在今天,他再次接受了著名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特拉切的复诊,最终被确诊为同样的撕裂,并且艾特拉切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这让科比不得不选择接受现实。虽然湖人方面没有正式宣布,但是只要接受手术,也就意味着科比本赛季将会彻底报销。

  据悉,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接受手术,而目前还无法确认他需要多长时间来进行康复,具体的康复周期需要等到手术完成之后才能得知,不过,据记者凯文-丁报道,有专家认为,科比的伤势在经过手术之后将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康复。

  “现在,我们基本都知道科比可能无法在剩余的赛季中继续出场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湖人的队内训练中说。[送18元安慰科蜜]

  这已经是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遭遇报销整季的伤势了,此前他先后遭遇了跟腱撕裂,膝盖平台骨骨折等重伤,让他之前的两个赛季全部都中途报销,本赛季再次遭遇肩膀的重伤,这对于处在职业生涯末段的科比来说,实在是有些悲剧。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为湖人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3分5.6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就在上周,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但是随着他的赛季报销,科比将连续第二年无缘全明星赛。

  无论如何,我们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科比能够在手术后尽快痊愈归来,黑曼巴是不会允许自己被伤病击倒的,之前他已经证明过两次,这次,相信他依然可以。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比手术赛季报销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案27日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长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