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新赛季在国安效力 未与西甲队深入接触

2015年01月27日02:3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张呈栋张呈栋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今晚,刚从亚洲杯回京的国脚张呈栋将飞赴西班牙与国安队会合,至于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留洋西甲[微博]”一事,张呈栋表示:“新赛季肯定是在国安效力,现在就是要好好备战。”

  张呈栋在亚洲杯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则“某国足主力球员加盟西甲巴列卡诺”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后,舆论普遍猜测这位国脚正是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的张呈栋,而这件事也被某些媒体传得有模有样,甚至谈到了张呈栋将效力巴列卡诺、薪酬是多少、租借年限等等。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却给予了否认:“目前还没有一家西甲俱乐部与我们进行过任何联系或接触。”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张呈栋本人,张呈栋表示:“跟西甲的球队没有特别深入地接触过”。今天晚上,张呈栋将飞赴西班牙和国安会合。张呈栋还告诉记者,“我现在就是要和队里赶紧会合,新赛季肯定是跟国安好好备战、踢亚冠、联赛、足协杯,希望取得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 张呈栋西甲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