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沃森再发爆笑视频 用推杆一杆进洞脱衣狂欢

2015年01月22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巴沃森脱衣庆祝一杆进洞巴巴沃森脱衣庆祝一杆进洞
预言自己一杆进洞预言自己一杆进洞
真的一杆进洞了,不过是推进去的。真的一杆进洞了,不过是推进去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巴巴-沃森是出了名的搞笑王,近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爆笑视频。在视频中他事先预言自己会一杆进洞,谁知小球真的被他一杆就击进洞了,不过他这一杆是在果岭外用推杆推进的,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三杆洞一杆进洞。随后他还煞有介事地像真打进一杆进洞那样,在草地上来回狂奔,甚至脱掉上衣欢呼庆贺,让人捧腹大笑!

  巴巴-沃森把这条视频发布在了自己的推特上,并推送给了ESPN的推特账号SportsCenter,他希望自己的这条视频能进入SportsCenter体育名人视频的前十名。推特账号SportsCenter有1300多万粉丝,允许任何推特用户推荐自己喜欢的体育名人,并加上标签#SCtop10,就能进行视频评比。

  巴巴沃森在自己的视频中说:“嗨,SportsCenter,是的,是时候再让巴巴沃森进入进入前十名了。”当他的预言变成现实后,他对着镜头搞笑地说了一句:“别客气!”随后他脱掉上衣,在球场上来回狂奔庆贺。

  在去年圣诞节前夕,巴巴-沃森就已经发布了一则滑稽视频,他和自己的高尔夫伙伴本-克瑞恩、瑞奇-福勒和亨特-马汉三人一起,唱了一首搞笑的饶舌歌曲庆祝圣诞,该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老百杆)

巴巴沃森唱RAP巴巴沃森唱RAP(点击观看视频)

 

文章关键词: 巴巴-沃森一杆进洞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