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创个人首个一杆进洞 阿布扎比次轮交66杆

2015年01月16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在比赛中小麦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今天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的15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创下个人自2007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个一杆进洞。最终,这位25岁的北爱尔兰名将交出了66杆(-6),落后会馆领先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两杆。

  麦克罗伊昨天才刚刚启动自己新年的比赛,现在就有了值得庆贺的事情。在177码(三杆洞)的15号洞,这位世界第一用9号铁打出了完美的一杆,小球弹跳了两次之后进入洞口。这样,小麦终于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与此同时,这也是本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开赛两天以来的第3个一杆进洞。周四,英格兰球手汤姆-路易斯和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双双打出了一杆进洞,而西蒙尼斯也同样在15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除了一杆进洞之后,麦克罗伊本轮抓下了5只小鸟,只在6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交出66杆(-6),取得了两轮133杆(-11)的总成绩,暂时排在第3位,落后会馆领先者凯梅尔两杆。首轮领先的三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凯梅尔今天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打出无柏忌的67杆(-5)。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一杆进洞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复发病逝 年仅33岁 生前乐观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