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补强二控备选达11人:热火PG还是詹皇老友

2015年01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尔科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大约三周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在交易截止日前继续运作以补强阵容,而一名替补控卫便是他的努力方向之一。在那之后,骑士队完成了两笔交易,侧翼和内线都得到了加强,但一号位人选迟迟没有到位。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组织才华,骑士队对于一号位的需求相比其他球队来说没有那么迫切。但是考虑到凯里-欧文的伤病历史,再加上队中只有马修-德拉维多瓦这一名替补控卫的事实,以下11名球员,仍然值得骑士管理层关注:

  1、内特-罗宾逊 自由球员

  隐藏在这位前扣篮王控卫身体之中的,是一颗得分后卫的心,他的到来可以为骑士增添一些板凳席上的得分爆发力。内特个子虽小但作风强悍,从不畏惧挑战,不过如果不加收敛,这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投篮选择,成为一件坏事。

  2、乔丹-法玛尔 自由球员

  刚刚被快船裁掉的法玛尔承认自己与主帅多克-里弗斯总是格格不入,现在他有机会去寻找一个新的起点--海外淘金,或是与另外一支NBA球队签约。在近日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法玛尔表示骑士将会是自己考虑的选项之一,不过和内特一样,他的问题也是永远得分第一。

  3、鲍比-布朗 CBA东莞新世纪

  曾有多支球队都表达过对布朗的兴趣,但暂时都未能达成一致。这位2007年的落选秀在去海外之前曾在国王、森林狼、快船和鹈鹕分别打过球,目前在CBA得分榜上高居第四。布朗和东莞还有两年的合同,但如果有机会重返NBA,他打完本赛季后(大概3月份)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4、托尼-道格拉斯 CBA江苏南钢

  这位曾经的首轮新秀有着五年的NBA经验,最好的赛季是2010-11年在纽约,那一年他场均可以得到10.5分和3次助攻。道格拉斯最大的优点是防守能力出众,本赛季在江苏他场均有超过两次的抢断。

  5、威尔-拜纳姆 CBA广东华南虎

  拥有7年NBA经验的拜纳姆正在中国享受着自己的闪耀时刻,自从他取代NBA准状元秀埃曼纽尔-穆迪埃之后,广东队还没输过球。对拜纳姆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其中也包括刚刚损失了首发控卫的他的前东家底特律活塞。

  6、贾米尔-尼尔森 丹佛掘金

  尼尔森去年夏天原本是作为主力控卫人选被小牛签下的,后来他们为了拉简-隆多才将他送走。之后尼尔森先后加盟凯尔特人和掘金两支乐透球队,但显然都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之内,尽管掘金主帅布莱恩-肖称他为 “天赐礼物”、“天生领袖”,但他仍然随时可能被交易。他应该是骑士队的重点考虑目标。

  7、莫-威廉姆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

  小莫和尼尔森情况类似,都是有兼具一定组织和进攻才华,但却效力于一支糟糕球队的老将。就在两周之前,他还打出过单场52分的惊人表现。随着卢比奥回归日期的临近,不排除森林狼交易小莫的可能,而关于他和詹姆斯、骑士之间的渊源,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8、何塞-卡尔德隆 纽约尼克斯

  卡尔德隆可能是这份名单上个人能力最强同时也是最昂贵的一位,这位33岁的老将整个NBA生涯场均可以送出6.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1%。正在清理薪金空间的尼克斯显然愿意送走西班牙人,关键在于骑士能否拿出足够的筹码满足对方的胃口。

  9、雷蒙-塞申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塞申斯八年NBA生涯先后效力过六支球队,由于在国王新帅手下并不受重要,交易截止期间他有可能被摆上台面。

  10、CJ-沃特森 印第安纳步行者

  乔治-希尔的受伤给了沃特森更多的表现机会,现在随着他的回归,沃特森在步行者的角色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沃特森拥有48场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可以适应无球在手的打法,契合骑士队的需要。

  11、诺里斯-科尔 迈阿密热火

  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科尔让热火有些骑虎难下,考虑到他们还有沙巴兹-内皮尔,放弃科尔并非不可能。科尔最大的好处是和勒布朗一起经历过热火的辉煌,两人配合默契而且面对大阵仗不会怯场,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显得有些失控。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热火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