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宝贝古尔比斯身体康复 计划巴哈马重新起航

2015年01月24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塔利-古尔比斯纳塔利-古尔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作为美国LPGA最受欢迎的大使之一,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已经成为了巡回赛的宝贝。她对绳圈之外的影响,她讨人喜欢的美丽外表,她对许多项慈善事业的慷慨贡献,让她成为了美国LPGA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即便有时候她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领先榜的顶端。

  很显然过去两个赛季,纳塔利-古尔比斯的名字很少出现在领先榜上,因为这两个赛季她都受了严重的伤。可是现在,她非常想看一看自己能否在绳圈之内制造响动。

  32岁的纳塔利-古尔比斯刚刚动了手术,修复左臀屈肌的两处拉伤。而这不是近期她的唯一手术。感恩节的时候,她还动了激光手术,因为这个原因,超过一个月她都没有碰球杆。上个星期,她才刚刚开始练习。由于她还没有准备好下个星期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她现在就瞄准再下一个星期的纯丝巴哈马精英赛。

  “我现在才开始测试,”纳塔利-古尔比斯在现身PGA商品展的阿迪达斯展台之后说,“我希望回去打球,可是受了一点点伤,我希望学会回来的时候聪明一点。

  “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希望我能找到能够取胜的感觉。”

  去年臀部受伤,前年染上疟疾,纳塔利-古尔比斯过去两年一直未能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疟疾的余威波及2013年年初,而臀部伤势让她2014年下半年都无法比赛。

  去年仲夏,纳塔利-古尔比斯带着臀伤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结果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那之后她不得不休息近四个月。期间,她一直在努力恢复,避免手术。直到10月份的亚洲挥杆赛,她都不能打比赛。

  “我回来打亚洲的比赛是不明智的。” 纳塔利-古尔比斯说,“我没有准备好,臀部感觉不对劲。”

  纳塔利-古尔比斯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1月份墨西哥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之后她再次闭关,矫正臀部。本周早些时候,她手术结束之后第一次走完18洞。当时她回到墨西哥,与罗蕾娜-奥查娅打了一场慈善比赛。

  “我感觉很好,”纳塔利-古尔比斯说,“我可以在练习场打3、4个小时了,可是当你出去竞赛的时候情况不同。你必须要绕着树击球,从长草,从沙坑的荷包蛋位置击球。我还没有从那些不舒服的位置击过球。”

  星期天搭飞机去参加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之前,纳塔利-古尔比斯表示她会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如果没有准备好,她会再等一个月,在三月份凤凰城举行的LPGA奠基人杯上启动新的赛季。

  这对纳塔利-古尔比斯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在面对身体上的挑战的情况下,过去两个赛季,她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她的心中仍旧有很大的雄心。她希望在2007年依云锦标赛胜利的基础上再赢一场,另外她希望参加今年在德国举行的索尔海姆杯。可是她需要获得很多积分,才能第四次进入美国队。

  “从凤凰城开始,我将会打所有比赛,” 纳塔利-古尔比斯说。

  如果克服过去两年疾病和伤势有什么挫折感的话,纳塔利-古尔比斯肯定没有表现出来。一年前她结婚。她欢欣鼓舞地谈到她是如何享受生活以及巡回赛前辈的身份。

  “这是我在巡回赛上的第15个赛季,” 纳塔利-古尔比斯说,“非常难相信。我不再年轻,可是我仍然充满雄心。我希望参加今年的索尔海姆杯。那些团体比赛是我生涯中的心爱时间。”

  很显然,这也将重新点燃她胸中的烈火,让她回到好状态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古尔比斯巴哈马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