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木兰队年会高举复古主题 旗袍秀闪亮上海滩

2014年12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样年华的风情花样年华的风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4年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年终年会北京成功举办。30多位木兰队女队员纷纷穿上旗袍,与穿着西装革履的男嘉宾一起相会在“百乐门”,体验一把民国复古风情。

  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7年10月17日,是北京第一支高尔夫女子业余球队。在7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歌星张行、演员刘涛、演员罗方序和刘卫华等名人。“张行是我们木兰队的好朋友,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将原定赴澳门的演出行程推迟,感谢张行的支持。”木兰队的队长石婷介绍说。

  会所前台,应景得装扮圣诞气息浓郁的圣诞老人和麋鹿,队员邹惠文现场演奏,嘉宾们还未走进会所就已经耳闻阵阵音符。签到台边,大型的“花样年华”背景板吸引了无数嘉宾以及队员合影。为了在线旧上海滩的风情,主办方特意安排一台复古的人力车,并有车夫陪伴,可以体验一把人力车。

  这次“梦回民国”复古冷餐宴的重头戏就是跳舞。舞会现场早已准备好斑斓的舞台灯光,乐队歌手架子鼓跟键盘手也早已就位。嘉宾们在这精心装扮的舞会现场过足了跳舞的瘾。伴随着现场音乐,一些男女嘉宾近乎专业的舞姿使得大家惊叹不已。作为中国业余女子球队的代表,北京木兰女子球队一直推崇“简单、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在这美妙的舞姿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歌手张行现场献唱,老歌串烧引来阵阵掌声。现场人员近距离感受专业的魔术师的魔幻表演,木兰队队员的女儿表演了热情的舞蹈,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

  (小莜)

文章关键词: 木兰队张行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