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菁转职业收到大学教练祝福 被赞是位杰出孩子

2014年12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菁转职业阎菁转职业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消息,今年的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资格考试中,来自中国阎菁在资格学校排第34位,居第21-45位之间获得LPGA有条件的会员资格。阎菁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大学,是高尔夫校队的成员,离开大学转职业之后,大学校队的教练在《西雅图时报》上刊文,祝贺阎菁获得资格,同时也表达对校队实力的堪忧,因为一起考入美巡赛的还有NCAA排名第一的大四学生金淑彬。以下是译文:

  对华盛顿大学校队高尔夫教练玛丽-穆弗勒来说,这是难熬的一周。她面对上周六发生的事情,正试着整理自己波动的情绪。

  NCAA排名第一的大四学生金淑彬与美国最顶尖的高尔夫新生阎菁,在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后,双双宣布转职业离开了。

  一方面,玛丽- 穆弗勒教练看到她的两位得力干将实现进入美国顶级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梦想,她感到非常高兴。另一方面,她又不得不担忧她的校队。华盛顿大学女队在秋季赛结束后,NCAA全美国排名第一,是明年春季全国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又苦又甜是我能使用的最佳形容词”,玛丽-穆弗勒说,“我为她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她们一生努力训练和工作的目标,她们渴望去做的事情,因此您不能反对,只能为她们高兴。

  “但是作为团队,我们很悲伤。教练很伤感,队友们也很忧伤,金淑彬和阎菁心里也很难受。很少有大学校队能有这种遭遇,真的很艰难。”

  金淑彬在五轮LPGA资格学校获得并列11,获得全卡。今年她在美国大学联赛女子排名第一,曾帮助学校赢得过四场冠军,在校队历史有重要地位。

  在大学各项运动中,只有高尔夫选手可以在赛季中期做出转职业的决定。教练认为,金获得了LPGA全卡,没有选择,只能转职业,巡回赛不允许球员延迟做决定。

  “我认为没有一个人会获得全卡后再放弃的,” 玛丽 穆弗勒说。

  阎菁来自中国,在资格学校排第34位,居第21-45位之间获得LPGA有条件的会员资格。

  “我们沟通过,对她(阎菁)这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玛丽-穆弗勒说:“她的梦想是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奥运会,在中国政府官员眼中,最佳途径是更早转为职业球员。我心中没有怨恨。她从来没有隐瞒过我。她是一个杰出的孩子,来了几个月就对球队形成巨大影响。夏利塔。汤普生(队友)曾说过,她(阎菁)的朋友比全队其他队友的加在一起还多。

  上一周,玛丽-穆弗勒教练参加了一个全国性会议,很多教练对她失去爱将,不断对此表示遗憾和同情。

  但是这位教练告诉她们不用担忧。她说校队现有的核心队员依旧有能力完成她们的目标。

  “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团队”,玛丽-穆弗勒教练说,”每一个人都为我们担忧,不过球队有很多好球员。我们知道球队会挺过去。球员们都为他们的前队友感到兴奋。”

  从长远角度来说,LPGA巡回赛拥有更多华盛顿大学的球员,对校队高尔夫项目是好事情。

  “她们的一生永远都是华盛顿大学的斗士”玛丽 -穆弗勒教练说。

  (晓晓)

文章关键词: 阎菁高尔夫教练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