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菁最后三洞-4杆完美收官 首笔奖金为爸妈买礼物

2014年12月14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菁与父亲阎菁与父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阎菁星期天完美收官,她在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追平个人最低杆数:66杆,结束了转职业以来的第一场赛事: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进入最后三个洞的时候,北京姑娘看上去只是能交出平常的一轮。谁也没有想到,包括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她会打出那么出色的三个洞。16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三号木打到果岭边缘,一切一推抓到小鸟。

  17号洞,一个相对较难的四杆洞。阎菁开球留下184码的距离,她使用铁木杆上果岭,小球非常直,她觉得可能会有抓鸟机会,没有想到小球直接进洞。她射下了一头老鹰。

  “打了以后,我觉得这个球挺直的,应该能够抓到小鸟……我看小球一直在向前滚,我觉得可能会进……当小球进洞的那一刻,我和爸爸都高兴坏了,都快崩溃了。”阎菁说,“你知道那个洞是相对较难的洞,我觉得保帕已经不错了,抓鸟就很好了。”

  阎菁的步伐没有停下来,最后一个洞,她8号铁攻果岭,留下18英尺小鸟推。这一次,她和爸爸言明一起看准了线路,又一次推入。

  “今天这个成绩我特别满意。不过在这个好成绩中还是有漏洞,比如说今天我推了两个三推。”阎菁说,“其实我可以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我打了4次66杆。从整个一周来看,主要是昨天没有发挥出来。可是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我能够获得这样一个排名,还是感到满意的。”

  这是阎菁的职业首秀。她的三轮成绩为211杆(70-75-66),低于标准杆5杆,她应该能获得一张不错的支票。那么她会怎么花这笔钱呢?“第一笔钱,我会为妈妈买一样她希望的东西,也会为爸爸买一样他希望的东西。”阎菁说,“我通常喜欢问别人想要什么礼物,我害怕买错了,别人不喜欢。”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女子中国女子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