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好奇把玩车模Marker 不为改善击球环境不罚杆

2014年12月14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丹和张瑄屏把玩汽车模型李丹和张瑄屏把玩汽车模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中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开赛前,女子球员李丹和张瑄屏玩心大发,摆弄起赛事Tee Marker——赞助商的小汽车模型。那么问题来了,她们因为好奇心和贪玩心态摆弄小汽车模型会被罚杆吗?

  赛事裁判介绍说:“摆弄Tee Marker会不会引起规则问题要看球员的主观意愿。”

  “在任何时候,如果球员的主观意图不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击球环境,那么这个小汽车模型是可以碰的,但不能移动位置。如果移动了位置,还回原位即可。”

  “但如果她们的主观意愿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击球环境,那么就会被罚两杆,并切将小模型还回原位。”

  和往年一样,赛事组委会也并不建议球员移动这个精致的球座。2012年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赛事总监冯力源曾介绍说:“当动一动再将放回去,就有可能导致Tee Marker的位置有所变化。因为所有人都从这个发球区开球,Tee Marker挪动后,会对后续选手造成一些不公平的影响。如果后面的球员不知道Tee marker移动了,虽然不会罚杆,但是会造成麻烦,引起规则问题,这需要裁判来解决,影响打球速度。”

  不过只要Tee Marker的整体位置没有变,去开车门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就出现上图一张俏皮的照片。

李丹和张瑄屏笑容甜美李丹和张瑄屏笑容甜美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李丹规则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